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慈善总会为两所小学捐赠千余本图书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8Fx3OV0Q..png.png

荥阳市两所学校学生收到了图书和学习用品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佳)“荥善十年 感恩有你”荥阳慈善总会十周庆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中。4月26、27日,荥阳慈善总会联合市关工委、市语言艺术研究会开展的“我是小小朗读者”慈善书香进校园活动分别在惠厂小学、豫龙镇三小举行。

此次慈善书香进校园活动,荥阳慈善总会为两所学校1033名学生每人赠送了图书和学习用品,还为孩子们组织了一场展现自我的朗读比赛,用慈善助力阅读,倡导阅读理念,弘扬阅读文化,营造书香校园。睿源教育志愿者团队和风雅教育志愿者团队的20余名志愿者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Qa7wV5wd..png.png

荥阳市两所学校学生收到了图书和学习用品

活动中,荥阳市语言艺术研究会的老师们为孩子们讲解了怎么样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教授了《文明礼仪》小知识,表演了相声,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让孩子们感受语言的魅力,更加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培养了学生的朗读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

在随后进行的朗诵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读着,或慷慨陈词,或激情洋溢,或深情款款,将文章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经典美文的意境。此次的朗读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培养了阅读兴趣,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朗读中享受到读书的快乐。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慈善总会,小学,图书,捐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