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与业户签订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0d3Kw52Y..jpg.jpg

工作人员与业户签订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程芳 王浩昆)为进一步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大力推进海事规范化管理。4月24日,荥阳市地方海事处与交通运输局安监科执法人员根据《荥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及《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责任目标的要求与各个公司负责人签订《水上交通安全目标责任书》并对荥阳市沿黄辖区水域安全进行排查。

荥阳市船员共36名,船舶29艘,辖区内共批建沿黄交通渡口3个分别为:汜水玉门古渡渡口、王村孤柏渡渡口和广武桃花峪渡口。水上运输企业6家,分别是:河南鑫舟浮桥有限公司、王村司村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河南南水北调穿黄旅游有限公司、郑州荥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荥阳市明珠水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郑州市玉门古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目标责任书的制定成为海事管理实施水上安全的重要手段,夯实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坚持了“突出重点,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完善了水上交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更有效的预防了水上交通安全生产隐患。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地方海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学习《监察法》

    为促使荥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了解《监察法》,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提升医护人员自律意识,荥阳市卫生计生委迅速行动,近日,在系统内全面开展学习、宣传《监察法》活动。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春季绿植养护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效果,荥阳市园林中心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春季绿化植物的养护工作。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群集中学习监察法

    4月24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全体机关、村和社区党员群众,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宣传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稳步推进宪法监察法学习工作

    4月23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荥阳市纪委监察委派驻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卫及其成员见面会和贯彻学习宪法监察法推进会。

  • 孩子走失家长心焦 荥阳公交人电话接力帮寻找

    4月22日晚上8时许,荥阳市公交公司值班人员李艳芳接到了求助电话。询问后得知,这位家长22日下午4时许,在荥阳市演武路河阴路口站把孩子送到2路公交车上就走了,没有陪同,晚上发现孩子还没到家,更让这位家长心急如焚的是孩子腿脚不方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