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委书记点赞映象网:弘扬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2017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近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就2017年映象网宣传荥阳的工作成绩作出批复:感谢映象网为宣传推介荥阳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望后一如既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再上新台阶。

2017年,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映象网充分利用作为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第一新闻门户以及河南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的优势,立足荥阳实际,发挥媒体优势,对荥阳经济社会各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立体化的报道。为加快建设和美荥阳营造了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

经统计,映象网2017年共发布荥阳相关稿件1000多篇,点击量上千万;直播荥阳活动16场,累计观看量近10万;多数稿件、视频推送至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一点资讯等新媒体平台。

人文故事,述说和美

2017年,映象网大力传播荥阳人文,呈现荥阳最美形象,提升荥阳人的幸福自豪感。发布《2016感动荥阳:他们用平凡的故事,书写不平凡的人生》、《楚河汉界将赴德参展G20》、《世界同下一盘棋 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在河南荥阳启动》、《总投资约10亿元 世界棋王赛赛址落户河南荥阳"鸿沟"》、《第三届中国嫘祖文化节8日在荥阳环翠峪举行》、《河南省荥阳市第二节黄河樱花节18日正式开启》、《两岁娃三楼坠下 12岁小学生伸手去接》、《生死营救,荥阳医生七分钟高铁营救三胞胎孕妇》、《老人孕妇被困水中,路边市民援手解救》等一系列的稿件,传播正能量,传播真善美,更是把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慈善荥阳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关注民生,牢记使命

2017年,映象网深入基层,站位一线,发布了《“2017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揭晓 荥阳农民榜上有名》、《荥阳开拓新路径 “党建”“扶贫”手挽手》、《优良天达到219天 荥阳八项措施加大污染防治力度》、《荥阳扶贫晚会提振百姓脱贫信心》、《“80万”助力精准扶贫荥阳慈善“雪中送炭”》、《荥阳:开辟“绿色通道”广招各方英才》、《限行首日 荥阳市民畅享公交免费行》等一系列高质量稿件,充分弘扬了荥阳人民政府“履行民生保障职能,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这一主题。

助力经济,扩大影响

为进一步服务于荥阳市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格局,更好地助推荥阳市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映象网充分发挥媒体优势,深入产业发展内部,发布了《总投资182.5亿荥阳项目建设又有“大动作”》、《2017年中国荥阳“王村造”游乐设备推介展销会26日开幕》、《荥阳集中签约8个项目,投资达887.61亿元》、《“荥阳造”地铁将投入郑州地铁一号线二期 首车今日试乘》等一系列报道,善用媒体特有的方式和语言阐释各项决策部署,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添砖加瓦。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映象网在过去一年里为荥阳宣传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稿件之多,质量之高,较之过去都有大的飞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发挥新媒体作用,为荥阳宣传做出更大贡献。”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对映象网如此肯定。

2018年,映象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委政府工作的大局出发,观大势,谋大局,抓关键,精神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把服务群众同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凝心凝力的作用,增进新闻报道与受众的情感共鸣,全面提升舆论引导的能力和推动工作的水平。切实做到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外树形象,内聚人心,边发展边自省,力争各项工作在开拓中发展、在规范中提高、在创新中进步,为和美荥阳的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委书记 映象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