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947亿投资落户荥阳 28个项目今日签约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ceDxNSas..jpg.jpg

荥阳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蒋士勋 陈静)新年新气象,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荥阳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2018年2月11日,荥阳市2018年首批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荥阳市文博中心举行。此次,荥阳市共计签约28个招商引资项目,共投资约947亿元,其中正式合同23个,总投资540亿元;框架协议项目5个,总投资407亿元。

近年来,荥阳市始终坚持经济建设中心不动摇,坚持招商引资不动摇,坚持项目突破不动摇,以“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目标化、目标任务责任化、责任职责考评化”为抓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U0EiaM7v..jpg.jpg

此次,荥阳市共计签约28个招商引资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指出,2017年荥阳市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充分证明荥阳是一块发展的热土,投资兴业的热土。在春节来临之际举行此次项目签约仪式,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使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早发展,早收益。

2018年,荥阳将把实体经济作为产业发展主战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智能化、绿色化、品牌化迈进,加快打造现代产业高地。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表示,本次的28个招商引资项目符合荥阳产业定位及未来发展趋势,将对荥阳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品质提升起到促进作用。荥阳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打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从而推动荥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投资 荥阳 项目 签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