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抓作风严纪律 防治“节日病”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3IUvpq4c..jpg.jpg

王村镇节前作风整顿工作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平建党)2018年春节将至,近期荥阳市王村镇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召开明规矩守纪律节前作风整顿工作会,节前砍出“四板斧”,严防“节日病”。

春节前,王村镇利用会议、微信工作群及传达上级文件等,重申工作纪律、午间严禁饮酒、请销假制度等,营造“廉节”氛围。

同时,每天加强工作人员上班签到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禁代签、替签等,除了每天及时在微信工作群里通报签到情况,同时还实行部门管理人员为主,在源头上加强机关工作人员的管理。

组织纪委、党政办、督查办等部门,成立联合督查组,每天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强机关管理。

此外,王村镇积极传达上级纪委查处违纪案例,给机关干部敲响“警钟”;对该镇督查出来发现的违反纪律问题,积极下发督查通报,同时依据有关规定落实责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管起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34名孤儿昨日领取千元红包

    8日上午,荥阳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荥善志愿者兵分几路,分别前往王村镇、豫龙镇、贾峪镇等乡镇进行入户走访,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去羽绒服、过年礼包和1000元的爱心红包。

  • 荥阳市公安局举行“2017年度公安工作颁奖典礼”

    2018年2月7日下午,荥阳市文博中心礼堂内气氛热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年度荥阳市公安工作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迎接“春运”安全检查

    2月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客运处段胜勇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 荥阳市大海寺路社区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

    2月8日腊月二十三是小年,荥阳市京城办大海寺路社区邀请荥阳师范学校退休教师和堡王村的6名书法家来到社区,参加“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义务为辖区的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困难户、农民工写春联。

  • 荥阳公交公司首查2018年“春运”

    为了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营,给广大乘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乘车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从“安全、服务”等方面入手,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营运安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