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公安局举行“2017年度公安工作颁奖典礼”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牛智瑞 薛勇)2018年2月7日下午,荥阳市文博中心礼堂内气氛热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年度荥阳市公安工作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此次颁奖典礼的举行意在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荥阳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力宣传公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向荥阳公安系统先进模范、先进集体致敬。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zH5LsYon..png.png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毅凡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荥阳市人大副主任饶泽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云峰、市政协副主席范胜利、市人民法院院长崔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国强、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大钊、市组织部副部长、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文铎、市宣传部副部长陈秀珍以及各乡镇局委的领导同志出席了典礼。

颁奖典礼通过颁奖环节、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不同层面汇报了2017年度荥阳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讲述了感动而真实的警察人生。

A0BvxFyX..png.png

本次颁奖典礼分别对“特殊贡献单位”刑侦大队等三个单位;“2017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治安大队等7个单位;“2017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单位”治安大队等17个单位;“2017年度严厉打击工作先进单位”刑侦大队等6个单位;“2017年度严密防范工作先进单位”京城路派出所等4个单位;“‘一标三实’工作先进单位”京城路派出所等5个单位;“2017年度公安工作优秀基层中队”刑侦大队大案中队等6个中队;“2017年度优秀科所队长”张万里等10名科所队长;“荥阳市政府记功”靳团岭等20名立功人员;“2017年度优秀探组”京城路派出所郭辉探组等10个探组;“2017年度优秀社区民警”吴淇泓等10名社区民警、“2017年度先进个人”代表以及“优秀民警家属”代表进行了隆重表彰。

2017年以来,荥阳市公安局在市四大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忠诚履职,圆满实现了“治安防控零死角、人员管控零滋事、安全生产零事故、队伍管理零违纪”的目标,确保了荥阳平安稳定。

2017年,全年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860人,其中刑事拘留1553人、行政拘留1307人、抓捕逃犯80人;先后打掉3个攀爬入室盗窃团伙,带破8个省21个地市70余起案件;端掉3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窝点,一网打尽犯罪嫌疑人113名;成功侦办“4.15”涉黄专案,40名涉恶集团成员被依法判决;成功打掉了一个暴力收车涉黑犯罪团伙,一审判决18人,破获省内外案件41起,为多个省市解决了一批信访难题,成为全国公安系统打击暴力收车涉黑犯罪的典型。

2017年,荥阳市公安局连续两年在郑州市公安局绩效考评中荣获序列第一的优异成绩。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毅凡在致辞中强调:“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8年我们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全心全力为荥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再立新功!”

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公安局 颁奖典礼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7日上午,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魏惠英主持。

  • 荥阳市王村镇多举措加强节前纪律作风整顿

    时值年终岁末,为加强节前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全体机关干部的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荥阳市王村镇多举措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荥阳市乔楼镇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温暖的春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带队深入该镇18个村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划分13个新社区并遴选出社区负责人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严格按照遴选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流程,历经本人自荐、全体机关人员推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推荐等多个环节,最终遴选出6名社区负责人,为该街道的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 下乡扶贫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新春佳节将近,家家户户都开始贴上春联为新的一年祈福。2月7日上午在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委大院,荥阳市园林中心驻村工作队力邀河南省书法协会袁太来、王旌璋、王锋、宋伟涛、王玮等书协会员来到新店村,以为五保户、低保户现场书写春联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用美好祝愿助力王村镇新店村脱贫攻坚。

  • 荥阳市王村镇24个行政村期终迎考忙

    为了进一步调动村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荥阳市王村镇于2018年2月3日-2月5日由该镇党政领导带队组成5个考核组,对辖区的24个行政村进行2017年工作全面考评,包括党的建设、精准扶贫、“三农”、安全生产等20多项工作进行年终考核,确保营造“赶、学、比、超”的浓厚工作氛围。

  • 荥阳市刘河镇扎实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为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荥阳市刘河镇26个党支部先后有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2月6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年2月6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副镇长范相贡、民政所所长秦玉峰和无极限(中国)有限公司上街区专卖店的20多名员工,来到位于王村镇王村村的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康教中心,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水果、饼干等过年用品。

  • 荥阳市刘河镇26位支部书记年终迎“大考” 畅谈党建新思路

    2月6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各党支部书记严阵以待,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期末考试”——刘河镇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