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迎接“春运”安全检查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lWUOZTqW..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燕)2月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客运处段胜勇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安检、车辆动态监控室、车载灭火器配备、驻站监督等重点区域春运安全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汽车站站长李亚军关于春运工作的组织安排、运力储备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荥阳市中心汽车站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扎实做好”春运“安全等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段处长要求中心汽车站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严格执行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认真做好车辆检修保养、行包安检、进出站门检等工作,严禁携带“三品”乘车;充分利用 GPS监控平台,加大对车辆不间断的安全动态管理,严查“超载、超速”行为;继续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做好运力调度、旅客疏导、便民服务、应急救援等工作,进一步做好军人、老年人和残疾人、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服务,让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汽车站 春运 安全检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中心汽车站新增免费手机充电站设施

    为促进荥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道德素质和荥阳市的文明程度,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荥阳市中心汽车站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开展劝阻不文明行为活动,引导市民争做文明有礼人。

  • 许昌中心汽车站志愿服务队马蕾 用奉献播撒爱的种子

    “这边有自助售票机,请到这边购票。”7月5日,在许昌中心汽车站售票厅,该站志愿服务队队长马蕾看见一位老大爷前来购票,立即热情地迎上去。她业务娴熟,很快就帮助老大爷买好了车票。

  • 许昌中心汽车站清明假期运送旅客42347万人次

    4月5日,记者在许昌中心汽车站采访获悉,清明假期,祭祀、旅游观光等出行客流密集。清明节下午,返程旅客增多。该站抓住这一契机,强化管理、精心谋划、规范运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在安全“零”事故的前提下,清明假期,该站共发送3056班次,安全运送旅客42347万人次, 实现客运收入1062553元。

  • 遂平中心汽车站一辆公交车起火 无伤亡已扑灭

    7月11日13左右,遂平中心汽车站公交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出动两辆消防水车进行扑救。

  • 黄金周期间商丘中心汽车站发送旅客13.5万人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利全)“十一”黄金周期间,商丘中心汽车站共计发送旅客13.5万人次,增开加班车319个班次。10月1日当日就发送旅客3万多人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