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法院掀起春节前“执行风暴”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r5r2itMy..jpg.jpg

执行干警先后将15名被执行人围在商店、工厂和家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 端木叶婷)为了使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尽快得以实现,维护司法权威,2月9日凌晨,荥阳市人民法院抓住年末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大执行活动。

9日凌晨6时许,荥阳法院执行局组织30多名执行干警在前院集合完毕,整装待发。

随着执行局局长马新乐的一声号令,干警们分乘10辆警车鱼贯而出,奔赴各执行现场。

AxNKpCEJ..jpg.jpg

执行干警先后将15名被执行人围在商店、工厂和家中

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执行干警先后在城区、王村、西史村等区域将15名被执行人围在商店、工厂和家中,有的失信被执行人听到执行干警赶到,在逃跑的路途中被拘传。 多数被执行人被带回法院后,都在执行干警的批评教育下积极联系家人筹钱履行法律义务。也有一些失信被执行人仍然认识不到问题的严重性,软磨硬泡始终不肯履行法律义务,誓要“死扛到底”,那么等待他们的必将是司法拘留乃至刑事追究。

截止9日下午3时许,本次集中行动共拘传回被执行人18人,涉案标的243.3万元,现场和解7件,执结8件,共拘传回被执行人18人,拘留3人。

本次大执行活动,荥阳市人民法院成功打响春节前集中执行‘第一枪’,目的就是借助这一声势浩大的行动,打破那些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安稳过年的美梦,最大限度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