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受考核评议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37snJXID..jpg.jpg

考核评议会在市国土资源局三楼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子龙)2月7日下午,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17年度工作考核评议会在市国土资源局三楼举行,局考核组和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朱予斌主任代表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2017年业务办理数量、采取的工作模式、推出的便民服务措施、获得的荣誉、开展的业务交流与学习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向局考核组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一年来的总体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表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取得了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双提升,赢得了社会的肯定,但是与群众的期盼和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希望中心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树立模范窗口形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不动产登记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