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加快重点项目“古柏渡民俗文化村”建设工作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平建党)自省市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会后,“古柏渡民俗文化村”重点项目作为荥阳市的重点项目之一,荥阳市王村镇创新工作措施,采取“四个强化”协调服务好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有序快速推动。

据了解,王村镇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关键工作之一,王村镇党委、政府成立镇党委书记为政委、镇长为组长主要领导担任的“古柏渡民俗文化村”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协调领导小组实行专人负责,坚持干部在工地上服务,作风在工程中检验,优化环境在建设中体现。另外定期召开镇党政联席会和办公会,积极协调处理问题。

重点项目除明确领导班子成员专人负责外,建立重点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由分管旅游的镇党政领导担任,全程处理协调项目建设问题和化解矛盾,全方位在工地全面服务项目,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同时,王村镇还利用相关村召开群众会、党员会的契机,积极宣传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意义和带来的巨大经济和社会效益,树立支持重点工程光荣、破坏重点项目可耻的良好风气。

此外,在环境治理上王村镇狠下功夫,除加大宣传外还组织公安等开展项目工程建设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阻扰工程、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坚持重拳出击集中治理,切实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目前,“古柏渡民俗文化村”重点项目建设顺利,预计2018年“春节”前夕第一期工程顺利完工,开门迎客,成为人们品尝全国名吃游玩的又一好去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掀起春节前“执行风暴”

    2月9日凌晨,荥阳市人民法院抓住年末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大执行活动。

  • 暖心过大年 荥阳崔庙在行动

    每逢年关,如何让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无忧的春节,如何让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荥阳市崔庙镇党委政府一直探索着,实践着。

  • 孝老爱亲展友善 传承文明过新年

    2月10日上午,在荥阳市崔庙镇政府的主导下,崔庙镇栗树沟村组织开展“孝老爱亲 温暖爱心送老人”活动,崔庙镇镇长陈志刚参加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抓作风严纪律 防治“节日病”

    2018年春节将至,近期荥阳市王村镇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召开明规矩守纪律节前作风整顿工作会,节前砍出“四板斧”,严防“节日病”。

  • 荥阳市34名孤儿昨日领取千元红包

    8日上午,荥阳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荥善志愿者兵分几路,分别前往王村镇、豫龙镇、贾峪镇等乡镇进行入户走访,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去羽绒服、过年礼包和1000元的爱心红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