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2018“情满中原 来荥阳过大年”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XYVImnTT..jpg.jpg

2018荥阳市“情满中原 来荥阳过大年”系列活动暨塔山旅游区首届春节庙会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勇 孟彦歌)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丰富乡村旅游内涵,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建设和美荥阳,2月12日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在塔山旅游休闲度假区举行了2018荥阳市“情满中原 来荥阳过大年”系列活动暨塔山旅游区首届春节庙会启动仪式,荥阳市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天柱,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办主抓旅游副职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满足人民群众冬季和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荥阳市大力打造冬季旅游产品,不断完善冬季旅游元素,推出了”逛庙会、泡温泉、滑冰雪、游乡村“等16项精彩活动,包含民俗展演、特色小吃、灯光展示等内容,跨越了2018年春节和元宵等传统节日,活动时间长、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独特,为荥阳旅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精神文化产品,也为广大人民群众增添了一个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vp9rAHwq..jpg.jpg

2018荥阳市“情满中原 来荥阳过大年”系列活动暨塔山旅游区首届春节庙会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荥阳旅游工作围绕“重点景区+重大活动+乡村旅游+产旅融合”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坚持高标定位、主动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凝聚旅游要素合力,持续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宣传推介和服务监管,逐步树立了旅游业良好的对外形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荥阳现有4A级景区2家,3A级景区2家,2A级景区1家,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12家,省级旅游特色村4个,郑州市级标准化旅行社4家,3星级以上酒店2家。

此外,荥阳先后举办了中国·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第三届嫘祖文化节、第十三届河阴石榴文化旅游节、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等重大旅游节会活动。

目前,荥阳已经成为省会郑州近郊休闲体验的最佳目的地之一。2017年,荥阳旅游人数达838.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6390万元。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被郑州市旅游局评为“郑州市旅游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旅游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旅游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旅游厕所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文明旅游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荣登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情满中原 来荥阳过大年”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掀起春节前“执行风暴”

    2月9日凌晨,荥阳市人民法院抓住年末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大执行活动。

  • 暖心过大年 荥阳崔庙在行动

    每逢年关,如何让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无忧的春节,如何让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荥阳市崔庙镇党委政府一直探索着,实践着。

  • 孝老爱亲展友善 传承文明过新年

    2月10日上午,在荥阳市崔庙镇政府的主导下,崔庙镇栗树沟村组织开展“孝老爱亲 温暖爱心送老人”活动,崔庙镇镇长陈志刚参加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抓作风严纪律 防治“节日病”

    2018年春节将至,近期荥阳市王村镇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召开明规矩守纪律节前作风整顿工作会,节前砍出“四板斧”,严防“节日病”。

  • 荥阳市34名孤儿昨日领取千元红包

    8日上午,荥阳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荥善志愿者兵分几路,分别前往王村镇、豫龙镇、贾峪镇等乡镇进行入户走访,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去羽绒服、过年礼包和1000元的爱心红包。

  • 荥阳市公安局举行“2017年度公安工作颁奖典礼”

    2018年2月7日下午,荥阳市文博中心礼堂内气氛热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年度荥阳市公安工作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迎接“春运”安全检查

    2月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客运处段胜勇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 荥阳市大海寺路社区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

    2月8日腊月二十三是小年,荥阳市京城办大海寺路社区邀请荥阳师范学校退休教师和堡王村的6名书法家来到社区,参加“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义务为辖区的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困难户、农民工写春联。

  • 西街小学献爱心 慰问师生送温暖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和教工,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并致新春美好祝福。

  • 荥阳公交公司首查2018年“春运”

    为了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营,给广大乘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乘车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从“安全、服务”等方面入手,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营运安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