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公交公司首查2018年“春运”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K9BI3LUw..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为了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营,给广大乘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乘车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从“安全、服务”等方面入手,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营运安全。

2月9日,公交公司路队主管领导带领各线路队长、督查科等人员,深入一线,对200余辆公交车进行安全消防设施、车辆卫生、司乘人员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通过向公交车驾驶人询问营运、车辆维护、例检等情况,全面了解掌握客运基本情况。并上车实地对公交车辆随车配备的灭火器、安全锤,车辆卫生、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认真查看。

 检查人员还对驾驶员和调度员进行了安全宣传,叮嘱驾驶员对待工作对待工作要尽心、文明服务要细心、安全行车要专心帮助乘客要热心、回答问题要耐心;行车中要做到起步慢一点、刹车稳一点、进站缓一点、禁令标志让一点 、安全意识强一点;安全服务要做到转弯会车勤提醒、开门关门勤观察、车上人多勤疏导、违禁“三品”勤检查、起步倒车勤瞭望。春运期间要加强行车安全,运行前检查好车辆和安全设施,保证把每位乘客安安全全送到目的地,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环境。 

检查结束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春运期间,将严格按照公司整体要求,以身作则,加强营运车辆安全检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交公司 春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荥阳市乔楼镇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温暖的春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带队深入该镇18个村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划分13个新社区并遴选出社区负责人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严格按照遴选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流程,历经本人自荐、全体机关人员推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推荐等多个环节,最终遴选出6名社区负责人,为该街道的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 下乡扶贫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新春佳节将近,家家户户都开始贴上春联为新的一年祈福。2月7日上午在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委大院,荥阳市园林中心驻村工作队力邀河南省书法协会袁太来、王旌璋、王锋、宋伟涛、王玮等书协会员来到新店村,以为五保户、低保户现场书写春联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用美好祝愿助力王村镇新店村脱贫攻坚。

  • 荥阳市王村镇24个行政村期终迎考忙

    为了进一步调动村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荥阳市王村镇于2018年2月3日-2月5日由该镇党政领导带队组成5个考核组,对辖区的24个行政村进行2017年工作全面考评,包括党的建设、精准扶贫、“三农”、安全生产等20多项工作进行年终考核,确保营造“赶、学、比、超”的浓厚工作氛围。

  • 荥阳市刘河镇扎实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为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荥阳市刘河镇26个党支部先后有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