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西街小学献爱心 慰问师生送温暖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ZmPIWWZV..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静 陈丽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和教工,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并致新春美好祝福。

8日早上9时许,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校长马丛敏带领副校长宋培佩、陈丽芳,政教处主任赵静首先来到因妈妈患病而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五二班学生王某某家中。

马丛敏详细询问了孩子妈妈的身体以及目前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营养品,祝愿家长早日恢复健康。

随后,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困难教师乔晓斌、杜丽、孙勇家中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困难教职工对学校的关怀十分感动,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虽春寒料峭,但情谊暖人。来自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使贫困学生和家庭困难的教师体会到了温暖。同时,马丛敏要求各班老师行动起来,到班级贫困学生家中,送去学校为孩子们置买的新棉衣,开展好送温暖活动,确保每一位贫困家庭的学生都能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街小学 送温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索河西街小学开展“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教育活动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以将要到来的传统节日“冬至”为教育契机,于12月18日组织开展了“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主题教育活动。

  • 荥阳西街小学“一根绳”拉近距离 大课间健康多彩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一小时体育锻练活动,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学习,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进入冬季后对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进行了调整,把跳绳纳入学生课间锻炼项目。

  • 荥阳西街小学感受课堂之外的学习乐趣

    11月30日、12月1日荥阳市快乐少年综合素质培训中心组织西街小学学生进行了实践活动,把课堂延伸到实践中,让学生在活动中感知、在活动中交流、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陶冶情操。

  • 为孩子鼓劲喝彩 扬孩子理想风帆

    为了让每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情况,从而调整、改进教育措施,形成良好的校内外育人环境。11月17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召开了全校性的家长会。

  • 荥阳西街小学以点带面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2017的11月是我国首个消防宣传月。进入11月以来,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从多个层面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