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24个行政村期终迎考忙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T5PI0j52..jpg.jpg

对行政村2017年工作资料进行检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平建党)为了进一步调动村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荥阳市王村镇于2018年2月3日-2月5日由该镇党政领导带队组成5个考核组,对辖区的24个行政村进行2017年工作全面考评,包括党的建设、精准扶贫、“三农”、安全生产等20多项工作进行年终考核,确保营造“赶、学、比、超”的浓厚工作氛围。

据了解,此次考评王村镇严格按照“一听二看三评”,全面开展考核考评工作。

dmNeUCdc..jpg.jpg

王村镇进行年终考核现场

“一听”,就是召开村组干部、党小组长、部分村民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等参加的考评会,由村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二看”是现场查看档案资料、核对各项报表数据,现场实地查看工作完成情况;“三访”即走访群众、走访党员、走访村民代表,认真听取意见和反映,掌握真实情况;“三评”就是镇机关干部评、党员评、群众评,对村“三委”干部进行全面打分。结合平时工作,全面进行考核。

通过全面考核,加强了王村镇村级干部的队伍建设,为实现“村为主”工作战略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该镇对24个行政村村级考核工作已顺利完成。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刘河镇扎实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为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荥阳市刘河镇26个党支部先后有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2月6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 荥阳:发扬“工匠精神”激发传统产业活力

    近日,荥阳市召开游乐设备行业座谈会,郑州神龙动漫游艺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强力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等15家游乐设备“龙头”企业齐聚一堂,共谋成立荥阳市游乐设备产业联盟。

  • 荥阳京城办从源头着手 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2月5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食药所和网格“一长三员”陆续在辖区订制“年夜饭”的饭店、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进行食品安全排查。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年2月6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副镇长范相贡、民政所所长秦玉峰和无极限(中国)有限公司上街区专卖店的20多名员工,来到位于王村镇王村村的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康教中心,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水果、饼干等过年用品。

  • 荥阳市王村镇年意渐浓慰问忙 暖心走访传温情

    春节临近,荥阳市王村镇为使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春节,要求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该镇领导也走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总结2017寻找新突破 规划2018开启新征程

    2018年已过去了一个月,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荥阳市王村镇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组织对24个行政村进行年终考核。

  • 做大民生工程 建设“和美荥阳”

    “到了晚上,一排排中国节亮起来,真是漂亮极了,咱们荥阳就像变了个样。”走在索河路上,一对对中国结彩灯被装饰在路灯灯杆上,为新春佳节涂上一抹绚烂的中国红,如同一条火龙在荥阳大地上舞动。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春节临近,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带着米、油、挂面等礼品,对辖区8个村、6个社区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民情解民忧,并送去党的问候和祝福。

  • 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迎春运 打造安全回家路

    春节将至,为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给群众一个平安回家路,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提前部署,全面落实,快速行动,及时及早部署“春运”期间安全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