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QphG3D4e..jpg.jpg

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2月1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座谈会由镇党委副书记谷国建主持。

座谈会上,各村支部书记逐一对本村基本情况及2017年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谋划进行简单的汇报。

ELgQdfwy..jpg.jpg

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要求村支部书记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守好底线,过一个安乐、祥和、廉洁的春节。张佳涛就当前豫龙镇的各项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村支部书记一如既往,带领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把2018年的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同时,张佳涛在廉政谈话座谈会上提出要求:善于带头。俗话说“喊破嗓子,不如做个样子”,在信息源、资金源方面给群众做好表率,干好群众想办不能办的事情。敢于担当。作为支部一把手,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稳定好班子的团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原则方向不动摇,遇到问题不后退,碰到矛盾不绕道,学会刚柔并济,建好制度,用好软方法,通过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勤于为民。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恪守为民之责,善谋福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坚持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廉洁从政。恪守工作纪律,加强村部值班值守,管好自己和身边人。打铁还需自身硬,廉洁就得从自身做起。管好自己,也要管好身边的人,我们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政准则,既要严于律己,又要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不要以权谋私,要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豫龙镇各村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作为村干部感到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廉政谈话为新一年开展村级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恪尽职守,永葆清正廉洁党员本色。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副市长海鸥检查荥阳市春运工作

    2月1日是春运第一天,一大早,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及交通、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荥阳万山路火车站公交首末调度站、市中心汽车站、郑州西站、310国道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春运工作。

  • 荥阳市领导到王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月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保陆,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王村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 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培训会

    1月31日,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培训会。

  • 总投资61.7亿元 荥阳17个项目集中开工

    2月1日上午10:00,河南省“两会”圆满闭幕第二天,荥阳市在郑巩市域铁路荥阳商业街站施工现场举办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首批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

  • 荥阳市王村镇扶贫“回头看” 迎检“系民心”

    一年的成果到了收获之时,王村镇为做好迎检工作,在涉及贫困户的行政村广泛开展“回头看”活动。

  • 荥阳国土资源局深入贫困户送温暖

    1月31日上午,在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玉民的带领下,信访办、地籍科、不动产登记管理科干部职工到汜水东河南村贫困户曹先生家,为他送去米、油、棉被,送上暖暖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

  • 荥阳公交公司开启春运模式 多项措施保障市民出行

    2018年春运工作将于2月1日启动,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为全力保障今年春运工作有序开展,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行动,提前安排部署春运工作。

  • 荥阳市运管局发出第一张IC卡电子营运证

    2018年1月30日,荥阳市首张IC卡电子道路运输证正式发放。这标志着荥阳市IC卡电子道路运输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 荥阳豫龙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会

    1月3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会议,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伟主持会议,各行政村、镇直镇办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参会。

  • 荥阳崔庙郑岗村组织开展文明户评比活动

    1月29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郑岗村开展2017年村级先进评选活动,郑岗村包村干部、崔庙镇副镇长焦恒斌主持,村两委干部、教体局帮扶工作队、全村在家村民参加了评选。

  • 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用实际行动关爱更多的老年人,1月30日上午,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辖区60余位老人共同参与。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1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主抓计生工作的领导、妇联主任等一行4人,在荥阳市乔楼镇计生干部张振宇陪同下,到该镇计生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交通部门联合 重拳出击打响春运“第一枪”

    1月30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运管局出租科、客运科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主题,为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营造和谐春运氛围,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重拳出击整治春运市场。

  •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书记、部门主任述职测评会

    1月29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该镇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村支部书记、部门主任述职测评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 1500件棉衣送给荥阳园林工人

    近年来,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园林精细化管理力度,使园林绿化工作步入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