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副市长海鸥检查荥阳市春运工作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oujdxwSJ..jpg.jpg

副市长海鸥在交通、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春运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史一品)2月1日是春运第一天,一大早,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及交通、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荥阳万山路火车站公交首末调度站、市中心汽车站、郑州西站、310国道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春运工作。

在万山路火车站公交首末调度站,海鸥叮嘱公交公司负责人,节日期间客流量将大幅增加,务必做好公交车调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X73pdGGd..jpg.jpg

副市长海鸥在交通局局长孙奎、公交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春运工作

走进中心汽车站,春运安全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候车室进站口前,旅客秩序井然地排队接受“三品”安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热水、急救药品、针线包一应俱全。海鸥询问了客运线路、“三品”检查情况及客流变化,要求认真做好车辆安全例检例查工作,严禁不合格、安全无保障的车辆参加春运,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禁“三品”进站上车,加强客运站的源头管理,杜绝超载客运车辆出站。

在郑州西站,海鸥听取了车站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了列车进出站班次、客运量、客流特点,希望车站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完善服务设施,改善候车环境,要求市交通运输部门、西站管委会、西站共同搞好郑州西站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出租车宰客行为,维护广场秩序,确保车站环境、卫生良好,嘱咐公交公司负责人,积极与郑州西站对接,多交流、多沟通,增加公交班次,延长营运时间,努力实现旅客零距离换乘。

310国道是荥阳市主要干道,车流量大,了解交警大队执勤情况后,海鸥强调春运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恪守职责,对来往车辆坚持“六必查”,绝不放过任何一辆可疑车辆,确保节日期间乘客平安出行。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鸥 检查 荥阳 春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出三年难盈利 “新海鸥”相机无解夕阳困局

    在过去三年,海鸥数码相机每年的销售平均在两三万台左右。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建涛曾表示,海鸥相机的研发投入是千万元级别的,但直到现在,企业还没有达到盈

  • uv镜海鸥好还是凤凰

    国产的老品牌怎么熊不起来了?现在还有销售的吗?现在还在卖的是人家几十年前的老的技术水平的单反和傻瓜相机及低端数码产品,以后也不会再生产单反了,可以肯定单反相机已

  • 新蔡县领导深入月亮湾街道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月29日,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深入月亮湾街道刘庄村委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街道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深入多场所查安全

    春节来临之际,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为打击违法犯罪,排查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积极组织民警到辖区企业、商场、学校、敬老院等基层单位走访,检查消防单位16家,发放整改通知书2张,及时化解了消防安全隐患。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