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领导到王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xFrftY8T..jpg.jpg

领导前往困难党员群众家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娇 魏华)2月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保陆,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王村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党委副书记苗华栋、人大主席王帅、副镇长范相贡陪同慰问。

在王村镇已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刘国伟家中,荥阳市领导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得知老党员因常年患病无劳动能力,今年妻子也因病在家休养,儿子在上学,明年方可毕业,家庭状况比较困难。

K1v9YlQg..jpg.jpg

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王保陆和任莉鼓励刘国伟老人及其家人面对困难和不幸,坚定信心,并表示党委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的革命和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随后,王保陆和任莉一行又先后到王村镇许庄村、房罗村、王村村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给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困难党员和群众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通部门联合 重拳出击打响春运“第一枪”

    1月30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运管局出租科、客运科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主题,为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营造和谐春运氛围,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重拳出击整治春运市场。

  •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书记、部门主任述职测评会

    1月29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该镇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村支部书记、部门主任述职测评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 1500件棉衣送给荥阳园林工人

    近年来,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园林精细化管理力度,使园林绿化工作步入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

  • 荥阳京城办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合公安、食药所、安监等网格下沉力量,对辖区酒店、网吧、超市、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 荥阳市贾峪镇考核会上送“年货” 被赞“送得好”

    在荥阳市贾峪镇楚村的年度考核会上,一位身穿警服的专业人士对来参加会议的村民代表和党员干部讲起了冬季消防安全的常识。这是贾峪镇为提升全镇广大农村冬季消防意识,利用年终考核会在全镇各村所采取的一项措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