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开启“机制融合 信息共享”路域环境联合治理模式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C27aJHyX..jpg.jpg

联席会议上,确立常态化联合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模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段伟敏)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城乡公路环境面貌,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要求,5月3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荥阳市公路局、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召开了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联席会议,确立了常态化联合的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模式。

会议按照实际工作需求,对全市路域环境治理进行了安排,要求公路管理机构与交通运输执法机构要密切配合,加强业务协作,建立完善路域环境治理的领导机制、办事机制、联系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做到会议联席、信息共享、资料共享,及时协调解决路域治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整治、严格高效的常态化治理态势。

2018年,荥阳市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将以联合治理的模式重点围绕六项重点内容开展,一是治理侵占公路路权行为;二是突出整治过城(乡镇、村)路段;三是严格涉路工程行政许可审批;四是清理规范公路沿线标志标牌;五是加强污染公路的治理;六是加强路域绿化美化。

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治理工作,建立健全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荥阳市公路的通行能力、路况水平、安全水平和服务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制保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路域环境,联合,模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教体系统多举措预防学生沉迷网络

    为切实做好预防师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有效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的紧急通知》,近日,荥阳市各中学小学全方位开展预防学生沉迷网络教育活动。

  • 荥阳:先进制造业核心产业链加快成型

    4月27日,荥阳中车产业园内的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里,数台精密先进的大型机械正在不停“挥舞”着手臂,进行精准焊接作业,它们正在为“荥阳造”地铁列车每一个车体的完成加班加点。

  • 千位家长奔赴荥阳二幼 聚力家园和谐共育

    为了让家长了解、关心、参与幼儿园活动,加强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于4月26日—28日每天上午,分年龄段开展家长半日活动观摩,本次活动共参与家长1000余人,各班老师根据班级的实际情况安排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

  • 荥阳一中举行第四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4月28日上午的荥阳一中校园,一时间成了欢乐与感动的海洋,三千多名师生、家长代表、演员、记者齐聚小广场,三千多面红旗尽情挥舞,三千多颗心同声跳动,荥阳一中第四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暨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开幕了!

  • 荥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近日,荥阳市公安局崔庙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为受害者朱某挽回了全部经济损失。这个消息让朱某和妻子一扫连日来的愁容。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