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供血库开启报销新模式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越菲)随着“慈善荥阳”的建设,越来越多的荥阳人通过无偿献血献爱心,并获得了免费用血等权利。可是用血报销得从荥阳跑到河南省血液中心,一来一回,半天的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即日起,就不用如此了。

R8LFg0ys..png.png

工作人员正在传输电子版报销材料

据了解,荥阳市供血库设立在荥阳市人民医院输血科,承担着荥阳市辖区内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为了让患者不再跑腿,特开通了报销材料远程报批业务。

患者只要准备好报销材料,输血科的工作人员会将材料通过扫描仪,将报销材料的电子版传输到省血液中心,血液中心审批后,会回执报销审批表,市医院会根据报销批复为患者进行垫付报销,让患者不用再花费人力、物力来回跑腿,就能拿到报销的费用。月底,工作人员将报销材料集中送至省血液中心,跑一次代替众多患者的跑多次。

利用数据传输,代替传统的纸张交换,随着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这种“点对点、端对端、零距离、超时空”的“数字化对接”模式,也将逐步体现在医疗服务的方方面面。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供血库,报销,模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