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五一假期加强水上安全排查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G5TovNwY..png.png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码头上的设备设施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程芳)为进一步加强“五一”假期荥阳市沿黄区域水上交通安全,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持续开展水上安全检查,全面实施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水上交通安全责任重大,哪怕是微小的疏忽,都意味着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作为海事人,担负着水上交通安全的重要职能,不能有半点大意,工作不能出现半点空挡。

TZnRRQuR..png.png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船员的教育培训情况

“五一”节日期间,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每天安排由党员干部带班的值班小组,前往汜水、王村、高村和广武四个乡镇进行巡查,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处理好日常各项事务及业务办理,重点做好水上搜救电话的接处工作,遇重大事情及时向带班领导请示、汇报,确保各项紧急任务和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在对荥阳市各大旅游公司(郑州市玉门古渡旅游开发公司、荥阳市明珠水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司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郑州荥游旅游开发公司)进行督查过程中,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码头的设备设施,游船、快艇、船员教育培训,日常工作记录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游船单位立即纠正,告诫旅游公司要克服“重经营效益,轻安全管理”的思想,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游客水上出行安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海事,五一,水上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3路、9路公交车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由于近期荥阳市区部分道路和雨水管道改造,封闭路段施工,荥阳公交公司对3路、9路公交车部分路段线路进行了调整。

  • 荥阳市教体系统多举措预防学生沉迷网络

    为切实做好预防师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有效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的紧急通知》,近日,荥阳市各中学小学全方位开展预防学生沉迷网络教育活动。

  • 荥阳:先进制造业核心产业链加快成型

    4月27日,荥阳中车产业园内的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里,数台精密先进的大型机械正在不停“挥舞”着手臂,进行精准焊接作业,它们正在为“荥阳造”地铁列车每一个车体的完成加班加点。

  • 荥阳市卫计委召开精神卫生和死因监测管理工作分析会

    4月26日下午,荥阳市精神卫生和死因监测管理工作分析会在荥阳市卫计委召开。荥阳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主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供血库开启报销新模式

    荥阳市供血库设立在荥阳市人民医院输血科,承担着荥阳市辖区内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为了让患者不再跑腿,特开通了报销材料远程报批业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