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传播慈善传递爱 荥阳500名孩子闹市玩“快闪”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yrocLVDn..jpg.jpg

参加快闪活动的小演员们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佳)“荥善十年 感恩有你”!4月28日下午5时30分,近500名青少年在荥阳建业百货门前广场集结,在完成劲爆的快闪舞蹈后,共同喊出这个温暖的口号。

这是由荥阳慈善总会联合荥阳市关工委主办,荥阳建业公司、棒棒堂亲子家园共同承办的荥阳慈善总会十周庆系列活动之公益快闪活动。此次快闪活动旨在以新颖、时尚流行的舞蹈的形式诠释、传播“善在我心”为主题的正能量,庆祝荥阳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的同时,宣传推广慈善文化,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围观。

4EZ2dLgC..jpg.jpg

参加快闪活动的小演员和老师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荥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荥阳慈善总会主办,荥阳建业公司、棒棒堂亲子家园承办,金孔雀舞蹈艺术中心、小鸿雁艺术团、艺轩拉丁舞学校、舞星街舞协办。荥阳睿源教育志愿者团队的20名志愿者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荥阳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在开展荥阳慈善总会十周庆系列活动的宣传活动,这时,音乐声突然从广场一侧传来,几百名身着荥善志愿者服装的孩子们,迅速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广场中心,围绕着荥阳慈善总会会标开始跳起《ci哩ci哩》、《海草舞》等时下流行的舞蹈。

sbr6a5Lg..jpg.jpg

孩子们劲炫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孩子们劲炫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也带动了围观群众的情绪,大家和志愿者们一起手拿红色心形气球进行互动。

荥阳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说,组织上百名青少年以时下流行的舞蹈形式,在不同地点进行同一表演,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群众围观,呼吁全社会关注慈善,从身边小事践行善举、善行,使得我们的家园更美好,社会更和谐!

据介绍,此次公益快闪活动是第一季,荥阳慈善总会将会继续策划第二季等公益快闪活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慈善,快闪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五一假期加强水上安全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假期荥阳市沿黄区域水上交通安全,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持续开展水上安全检查,全面实施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 荥阳市3路、9路公交车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由于近期荥阳市区部分道路和雨水管道改造,封闭路段施工,荥阳公交公司对3路、9路公交车部分路段线路进行了调整。

  • 荥阳市教体系统多举措预防学生沉迷网络

    为切实做好预防师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有效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的紧急通知》,近日,荥阳市各中学小学全方位开展预防学生沉迷网络教育活动。

  • 荥阳:先进制造业核心产业链加快成型

    4月27日,荥阳中车产业园内的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里,数台精密先进的大型机械正在不停“挥舞”着手臂,进行精准焊接作业,它们正在为“荥阳造”地铁列车每一个车体的完成加班加点。

  • 荥阳市卫计委召开精神卫生和死因监测管理工作分析会

    4月26日下午,荥阳市精神卫生和死因监测管理工作分析会在荥阳市卫计委召开。荥阳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主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村级文化管理员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村级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村文化管理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村级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4月27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文化管理员,召开村级文化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

  • 荥阳公交全力保障市民“五一”小长假出行

    “五一”假期将至,为给荥阳市民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假日出行服务,荥阳市公交公司驾驶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用温馨服务扮靓城市的窗口。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年审工作

    为确保计生家庭奖励费的发放准确无误,4月8日至28日,荥阳市城关乡计生办按照河南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发放管理办法,扎实开展了2018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审核工作。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活动

    4月26日,为促使荥阳市乔楼镇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宪法、监察法条文内涵,切实提高广大干群对监察法的知晓率,扩大监察法的社会影响,乔楼镇开展了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刘村组织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

    4月26日,荥阳市豫龙镇刘村村积极组织60岁以上老人在荥阳健康管理中心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让广大群众切实获得这项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