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计委召开精神卫生和死因监测管理工作分析会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Yd3WmpxR..png.png

会议上,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越菲)4月26日下午,荥阳市精神卫生和死因监测管理工作分析会在荥阳市卫计委召开。荥阳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主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高村中心卫生院、崔庙中心卫生院作为荥阳市精神卫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荥阳市卫计委副主任谈俊红就荥阳市精神卫生、死因监测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荥阳市卫计委主任李向阳全程听取了汇报,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精神卫生工作,进一步提高荥阳市精神障碍患者的检出率,规范管理率和服药率,将精神卫生工作的各项举措沿用到死因监测工作上,确保各项指标达到郑州市要求,为荥阳市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保驾护续航。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卫计委,精神卫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村级文化管理员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村级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村文化管理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村级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4月27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文化管理员,召开村级文化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

  • 荥阳公交全力保障市民“五一”小长假出行

    “五一”假期将至,为给荥阳市民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假日出行服务,荥阳市公交公司驾驶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用温馨服务扮靓城市的窗口。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年审工作

    为确保计生家庭奖励费的发放准确无误,4月8日至28日,荥阳市城关乡计生办按照河南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发放管理办法,扎实开展了2018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审核工作。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活动

    4月26日,为促使荥阳市乔楼镇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宪法、监察法条文内涵,切实提高广大干群对监察法的知晓率,扩大监察法的社会影响,乔楼镇开展了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刘村组织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

    4月26日,荥阳市豫龙镇刘村村积极组织60岁以上老人在荥阳健康管理中心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让广大群众切实获得这项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