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18-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薛勇)近日,荥阳市公安局崔庙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为受害者朱某挽回了全部经济损失。这个消息让朱某和妻子一扫连日来的愁容。

4月10日凌晨2点,在自己经营的小吃店内睡觉的朱某迷迷糊糊中听到一阵脚步声,随后发现一个粗壮的身影正在拿自己床头的装钱腰包。

朱某当即被吓了一跳,瞬间惊醒:家里进小偷啦!朱某立刻起身抓住小偷的衣服,但是小偷身强力壮,一抬手就将朱某推开,拔腿就跑,消失在夜色中。

10分钟后,荥阳市公安局崔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朱某还没有完全从刚刚的惊险场面中醒过神来。

过了将近30分钟,朱某才在民警的引导下,叙述了事情的经过,同时朱某也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小偷的声音和体型很像在附近工地干活的李某,他在8日、9日晚上都来小吃店吃过饭,8日晚上还因没钱付账与自己发生纠纷。

民警立即赶到李某所在工地寻找,但是李某已经不知去向。种种迹象表明,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群众利益无小事,更何况是入室盗窃如此恶劣的案件,办案民警一刻也不敢放松,想方设法寻找嫌疑人李某的活动轨迹。

4月23日,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李某在4月17日在户籍地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办理了新身份证。

民警判断李某很可能藏匿在开封老家,事不宜迟,办案民警立即动身赶到通许县四所楼镇,并在李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李某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荥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警方 入室盗窃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杀人嫌犯“变脸”潜逃二十多年 荥阳警方走访途中揭“真面”

    由安德鲁·戴维斯创作执导的美国电影《亡命天涯》,大家是否还记得?就在这部电影上映后没多久,一东北男子伙同他人在深圳抢劫杀人后也亡命天涯了。和这部电影结局相比,影片中的男主角洗刷了自己的清白,而现实中的这名东北男子在改头换面潜逃20多年后,被河南省荥阳警方在“平安守护”行动中抓获。

  • 荥阳警方“平安守护”活动初见成效

    日前,荥阳警方扎实开展“平安守护”活动,组织全警进村入户进行“大走访、大宣传”,问需基层,问计群众。

  • 荥阳警方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

    11月7日,荥阳市公安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40余人,在荥阳市公安局召开了“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 入室窃贼蹲点作案 荥阳警方蹲守抓捕

    2017年6月29日,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视频监控中心的紧密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3起。

  • 荥阳警方进入“高考模式” 百余警力分布六大考点

    “你们只管去飞,路上我们护航”,荥阳市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于今、明两天进行。为了做好荥阳市2017年高考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荥阳市公安局提前进入“高考模式”,7日上午,百余警力就分布在全市六大考点。

  • 粽香传情暖民心 荥阳警方脱贫攻坚“N+2”

    脱贫也搞方程式,“N+2”计划行不行?27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心系贫困群众,深入贫困家庭,更重要的是给他们带去了“N+2”。什么是“N+2”?那你就接着往下看。

  • 荥阳警方查获60枚“移动炸弹”

    没有任何运输危险品手续,更不懂得运输危险品的紧急处置方法。就这样,司机刘某开着这辆装载着60枚“移动炸弹”的厢式货车,一路摇摇晃晃从新密来到荥阳。他没想到,刚下高速他便被荥阳警方查获。

  • 荥阳警方显身手 蒙面团伙终落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一个擅长伪装、蒙面,作案多起的流窜盗窃团伙被荥阳市公安局成功打掉。

  • “五一”期间 荥阳警方“捡”了两名孩子

    为了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五一假期,荥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100余名民警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在荥阳闹市区巡逻。这不,就在28日晚上,两位大意家长就把孩子丢失,经过值守节日一线民警们的努力,两名孩子最终与家人团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