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3路、9路公交车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由于近期荥阳市区部分道路和雨水管道改造,封闭路段施工,荥阳公交公司对3路、9路公交车部分路段线路进行了调整。

tNnEvzzB..png.png

荥阳市3路公交车

调整后的3路公交线路,在康泰路棋源路口不再向东行驶,而是向北走国泰路棋源路口、海龙香槟大道、国泰路荥泽大道,再向南行驶至终点站槐西。

调整后的9路公交线路不再走康泰路福民路口、福民路国泰路口,而是在康泰路荥泽大道往北行至索河路荥泽大道,再向西行至索河路香槟大道北门到终点站。

目前,路线更改期限暂未确定,道路修好后便立即恢复原来的路线。望广大乘客相互转告,对部分乘客出行造成的不便,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公交车,线路,调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部署落实工作 保障安全服务航展

    4月27日-5月1日,2018郑州航展在上街机场举行,荥阳市王村镇辖区许庄、韩村、留村、小村四个行政村紧邻上街机场,为确保郑州航展的顺利进行,王村镇统筹安排、强化部署做好安全保障和游客服务工作。

  • 荥阳慈善总会为两所小学捐赠千余本图书

    4月26、27日,荥阳慈善总会联合市关工委、市语言艺术研究会开展的“我是小小朗读者”慈善书香进校园活动分别在惠厂小学、豫龙镇三小举行。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培训会议

    4月27日上午,豫龙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专题培训会,主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领导陈建伟主持会议,豫龙镇81家重点行业企业及23家物业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村级文化管理员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村级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村文化管理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村级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4月27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文化管理员,召开村级文化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

  • 荥阳公交全力保障市民“五一”小长假出行

    “五一”假期将至,为给荥阳市民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假日出行服务,荥阳市公交公司驾驶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用温馨服务扮靓城市的窗口。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