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同递“责任书” 登封检察院卯足干劲 开启新征程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1BMiDOaa..jpg.jpg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郑欢)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登封检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3月21日,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崔东伟主持。

会议伊始,登封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王金淼向全院干警传达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向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胜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业务科室代表轮流做表态发言。

ZGtMQwhu..jpg.jpg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现场

之后,刘文胜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2017年度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突出的问题后,刘文胜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做好“消化”文章、“结合”文章、“落实”文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有力有效的贯彻落实举措,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

同时,刘文胜强调,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上级安全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开启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登封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首批“武术之家”“武术之村”揭晓

    3月22日上午,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松伟、副主任郑跃峰,少林武术协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梁继红等一行依次来到塔沟武校刘氏宗祠、小龙武院、精武院和鹅坡武院梁氏拳坊以及唐庄镇磨沟村、石道乡阮村、大金店镇书堂沟村、东华镇骆驼崖村举行“武术之家”和“武术之村”匾牌揭牌仪式。

  • 登封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3月19日上午,登封市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该市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18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登封站活动启动

    2018年3月16日,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迎来了“三岁生日”。回首过往,从2015年3月16日,一个“年轻”但充满着“创新和朝气”的十六医院拉开大幕开始运营,到今天不断攀升的患者认可度和满意度,离不开十六医院不断进步的医疗技术水平、贴心的就医服务、高端的医疗设备、温馨的就医环境及精细化的医疗管理;离不开上级医院及专家的指导与帮助。

  • 登封市开展全市塑料管材制品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登封市召开塑料管材制品生产、销售市场整治紧急会议,对全市开展塑料管材产品生产、销售和使用环节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 登封迎来湖南“客” 前卫“基地”获赞扬

    3月19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骆正平一行10人来到登封,在登封市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负责人张建海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郑州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