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王晓慧 卢松娥)3月19日上午,登封市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该市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18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登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lxulBXbI..jpg.jpg

登封市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郑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登封市委书记王鸿勋对做好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对2017年度该市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2017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文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r7Lin4a1..jpg.jpg

部分获奖单位登台领奖

登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超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开启登封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准确把握新方位新坐标,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 大家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登封市委“123455”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意识形态领导权,形成强大主流舆论声势,注重核心价值观引领,促进文化全面繁荣发展,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造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 王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