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公路局多举措强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郭静静)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创建工作,提高群众“一感三率”(安全感、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近期,登封市公路局结合前期的平安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m5Guooi1..jpg.jpg

一线职工歇息时间集中学习平安建设小常识

活动中,登封公路局在结合前期平安创建工作基础上组织人员通过深入公路建养一线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并利用流动字幕、宣传栏、挂横幅、微信平台等多种媒介,宣传平安创建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语口号、共建平安家园、居民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加强了平安创建效果。通过走访调查的方式掌握群众“一感三率”真实情况,从而营造了“平安知识人人知晓,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平安登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公路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轻歌飞扬庆三八 雍容雅步真精神

    3月8日下午,在登封市少林路美真宜超市前,由登封市美真宜贸易有限公司和登封市老干部局联合举办“轻歌飞扬 魅力三八”主题文艺汇演在美真宜商贸有限公司门口激情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看的市民阵阵掌声。

  • 一起擦碰事故牵出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下午4时2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永泰东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面包车擦碰事故。但没想到,这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却让民警抓获了一名逃犯。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对辖区机动车检验机构集中约谈

    3月6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机动车检验机构约谈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