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首批“武术之家”“武术之村”揭晓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王银贵)为了更进一步的促进少林武术的传承与发展,鼓励更多的武术爱好者、武术之村参与到少林武术的传承队伍中来,让少林武术传承永续。 3月22日上午,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松伟、副主任郑跃峰,少林武术协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梁继红等一行依次来到塔沟武校刘氏宗祠、小龙武院、精武院和鹅坡武院梁氏拳坊以及唐庄镇磨沟村、石道乡阮村、大金店镇书堂沟村、东华镇骆驼崖村举行“武术之家”和“武术之村”匾牌揭牌仪式。

ryQR36jm..jpg.jpg

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松伟(左)为“武术之村”揭牌

据了解,少林武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登封作为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在国内外久负盛名,涌现出了一批老拳师和少林武术传承人,也出现了多个世代传武的具有代表性的武术世家,为少林武术的普及与发展、弘扬与传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了更进一步的促进少林武术的传承与发展,鼓励更多的武术爱好者、武术之村参与到少林武术的传承队伍中来,让少林武术传承永续,在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下,登封市少林武术协会举行登封市首届“武术之村”和“武术之家”命名授牌活动,最终经过组织推荐、考核评审,经慎重研究,决定授予大金店镇书堂沟村、东华镇骆驼崖村、石道乡阮村、唐庄镇磨沟村四个行政村为全国武术之乡“武术之村”荣誉;对符合"武术之家"评审标准的塔沟武校的刘宝山、鹅坡武院的梁以全、精武院的王占峰、小龙武院的陈同山四个武术世家授予登封“武术之家”称号。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首批“武术之家”“武术之村”揭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卧轨轻生 民警及时解救

    3月17日,在新密市曲梁镇尚庄铁路段上演了这样惊险的一幕:一名妇女横躺在铁轨上欲轻生,幸亏曲梁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其救下,避免了一场悲剧。

  • 新密开展拉网式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3月19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交运局交通执法大队、曲梁镇派出所,在曲梁开展拉网式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护航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 登封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3月19日上午,登封市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该市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18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登封市开展全市塑料管材制品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登封市召开塑料管材制品生产、销售市场整治紧急会议,对全市开展塑料管材产品生产、销售和使用环节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 深夜摔伤压车下 幸遇民警施救

    3月17日,新密市平陌镇冯先生的亲属携带一面书写着“一心为民,见危相助”八个大字的锦旗,来到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对该所副所长曹志远表达感激之情。

  • “钱包”被盗“好友”被骗 丢手机者“伤不起”

    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借力“大数据”、“云计算”,通过数字侦查,剥茧抽丝,于3月12日破获一起盗刷微信钱包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

  • 新密公路局开展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新密市公路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抓住春季养护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员和机械,于3月初开展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 少林寺小龙武院召开安全纪律文明诚信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净化学生思想、增强安全意识、养成文明习惯,3月14日上午,少林寺小龙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召开了“安全纪律文明诚信教育”大会。

  • 登封公路局多举措强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创建工作,提高群众“一感三率”(安全感、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近期,登封市公路局结合前期的平安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 登封法院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初春时节,万物渐次复苏。为加强法治教育宣传,防治校园欺凌,3月14日,郑州未成年犯管教所工作人员和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师生200余人到郑州中级人民法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