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QqEBJEog..jpg.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时倩)3月16日,登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登封市工商质监局情况反馈会在市工商质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全部参会。

会上,登封市第一巡察组组长范建伟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工商质监局的情况,既给予了充分肯定,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东飞代表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

崔东飞指出,要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迅速把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上来,把整改工作作为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迎难而上,真抓严改,坚决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层层传达,压实责任;要领导先行,以上率下;要聚焦整改问题,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更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动力,全面完成工商质监重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自觉把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不断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商质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局要以此次整改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登封市政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增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党的意识、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新台阶,为登封市工商质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投稿邮箱:1539371599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工商质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