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开展全市塑料管材制品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AZepsN9H..jpg.jpg

此次专项整治从3月16日开始4月15日结束结束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时倩)近日,登封市召开塑料管材制品生产、销售市场整治紧急会议,对全市开展塑料管材产品生产、销售和使用环节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登封市副市长何聪道及相关单位人员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自3月16日开始,4月15日结束,为期一个月。重点对全市给水、排水塑料管材产品进行整治,整治期间,将组建工商质监、食药、公安、住建、市政等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区办)联合行动,围绕塑料管材产品生产环节、流通环节和使用环节开展全面普查整治。

此次重点查处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和要求的生产经营违法行为,生产、销售、使用不符合健康安全标准的产品的违法行为,以及掺杂掺假、使用回收废弃原材料生产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等。

在生产领域全面排查生产企业采用标准情况;在流通领域重点查看进货发票、台账、检验报告等,在使用环节依据各自各自职责进行排查。

会议要求,各乡、镇(区办)、管委会、工商质监农委等部门依据各自职责,积极进行彻底排查,要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各种质量违法行为,对构成犯罪的要坚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建立周报送制度,每周四下午下班前之前将塑料管材制品排查相关资料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工商质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