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2018登封教育开启新征程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袁克文)惊蛰时节,春意萌动,3月12号上午,2018年登封市教育工作会议在市菜园路初中大礼堂举行,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思路,登封市副市长陈治龙、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及该市教育系统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申朝辉主持。

FaJrbewP..jpg.jpg

登封市教体局局长杨飞剑做会议讲话

会议上,登封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向辉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教育管理年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基层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登封市党建示范点的通报》。

登封市教体局副局长景书杰和纪委书记何小娜分别宣读了《2018年登封市教育工作要点》和《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教育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另外并为2017年度绩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代表、争先创优先进单位代表、教育管理先进单位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党建示范点、先进科室、优秀科室长、优秀校长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c7ksaCsQ..jpg.jpg

登封市教体局部分先进单位登台领奖

随后,登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飞剑对2017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并对2017年教育工作的成绩给与肯定;同时也希望教育战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正视问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突出重点,强化管理,着力做好基层党建提质工程、读书学习增效工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等教育“八大工程”,确保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教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送表矿区巾帼女将三八节别样“精彩”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8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30多名机关女同志和村干部赴汝州市桃花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郑州市质监局第七督导组莅临登封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3月7日,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第七督查组韩冬生副局长一行三人对莅临登封对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 轻歌飞扬庆三八 雍容雅步真精神

    3月8日下午,在登封市少林路美真宜超市前,由登封市美真宜贸易有限公司和登封市老干部局联合举办“轻歌飞扬 魅力三八”主题文艺汇演在美真宜商贸有限公司门口激情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看的市民阵阵掌声。

  • 一起擦碰事故牵出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下午4时2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永泰东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面包车擦碰事故。但没想到,这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却让民警抓获了一名逃犯。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