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品质消费 “邂逅”美好生活 登封工商在行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时倩)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高群众消费维权意识,3月15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在登封市区及各乡(镇)区、办事处分别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Bja1IZez..jpg.jpg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辨别商品真伪常识彩页

活动通过设立12315消费者投诉咨询台,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现场开展防范消费陷阱,科学理性消费、识假辨假等内容的宣传栏展示,现场展出12315消费维权警示、新《消法》等知识展板,并由执法人员现场对消费者进行认真讲解,以提高其合理消费、辨别真伪及消费维权能力。另外现场发放《老年消费教育警示案例》、《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等与消费者日常生活联系比较紧密的知识资料。

据了解,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5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消费者辨别商品真伪,合理利用法律、法规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工商质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