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3日举办2017年退休民警代表座谈会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公安局从优待警的相关规定,表达对退休民警职工的敬意与祝福,增强在职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发扬光荣传统,激励队伍士气,1月3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在党委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退休民警代表座谈会。

spRS6E1D..jpg.jpg

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张遂旺在座谈会上讲话

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党委专职副书记郜今玮,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工会主席张海秋参加会议。2017年退休的民警职工代表蔡振中、段占周、孟松林、安建刚和在职民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付谦政委主持。

座谈会上,局领导与退休民警职工亲切握手,并将退休证和鲜花送到他们手中,祝贺他们光荣退休。退休民警职工手持鲜花与该局领导们合影留念,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zTWEO9VL..jpg.jpg

登封市公安局在党委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退休民警座谈会

随后,退休民警职工依次发表退休感言,大家纷纷表达心声,畅言在警营的无限青春与美好,流露出对昔日的战友的不舍之情和人民警察忠诚为民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感。最后大家共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登封公安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平安登封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遂旺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向退休民警表示崇高的敬意,祝贺他们光荣退休。张局长指出,退休民警们在职期间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登封公安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每一位退休民警都是登封公安的功臣,是登封公安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所有退休民警安享退休生活,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事业,为登封公安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也希望在职民警倍加珍惜神圣的警察生涯,不忘初心,牢记学习和传承,坚定履行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为登封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新力量,做出新成就。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 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公安局,退休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民警巧用“滴滴”抓获公交扒窃团伙

    2018年1月1日,登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到市民刘某报称,其在乘坐公交车时被盗一个钱包,内有600元现金及一个金镶玉吊坠。

  • 登封公路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受冷空气影响,1月4日登封也迎来了2018年首次强降雪天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全面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登封市公路局按照预先除雪保畅通应急预案,根据现场巡察和信息服务中心监控各卡点显示道路冰雪情况,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兵分多路对辖区G207线、郑登快速、新S323线、S237线等管养道路的桥梁、急弯陡坡、危险路段推雪、撒融雪剂、设置警示标志等措施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 警为民追回被盗财物 民为警雪中送上锦旗

    2018年1月4日上午,大雪纷飞,登封市民王先生将一面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给了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感谢崇高路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被盗财物。

  • 平安守护:风雪无情人有情

    早上7时许,刚刚丢下饭碗的段晓杰、杨红伟两位副所长迅速组织所里备勤民警来到颍阳镇贫困户佘素珍家里,为其清理门前和庭院的积雪。

  • 登封民警奋战十昼夜 破获肇事逃逸案

    2017年12月12日18时,登封市石道乡陈村上沃小区快速通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