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90岁老太登封寻亲迷路 好人、民警上演“接力”寻亲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EHQcwYs5..jpg.jpg

张先生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谢谢你们了民警兄弟,要不是你们,这么冷的天我岳母还真不知道会咋样类.......”1月2日下午,家住登封市区的张先生紧紧握住登封市崇高路派出所民警刘旭东和梁海峰的手激动地说。

1月2日下午13时许,登封市民胡晓雷行经武都大酒店门口时,发现一名精神恍惚的老太太。

经询问得知,老太太迷路了,胡晓雷就拨打110求助警察帮助老人寻找家人。接警后,崇高路派出所民警刘旭东、梁海峰迅速赶到现场并将老太太带回所里,进一步落实情况。

2fnsc08s..jpg.jpg

民警为老人端来午饭

回到派出所后,得知老人还没吃午饭,民警便立即前往厨房为老人端来午餐,饭后老人并未能详细说出家人的详细情况。

随后,民警通过老人的随身物品查询得知,迷路老人名叫王志俭,为河南省新郑市人,根据老人新郑的户口信息,民警很快联系到老人在登封的女婿张先生。

据老人的女婿张先生介绍,其岳母是当天早上从新郑市坐朋友的车来登封的,到登封后老人告诉新郑的朋友自己会走到女儿家,可是没走多远便迷路了,而张先生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和地点也没接到老人。16时30分许,正在四处寻找老人的张先生和家人得知老人在登封市崇高路派出所后,便及时赶到并将老人安全带回家。

民警刘旭东提醒广大市民,走亲串友是每个人的正常亲情交往,但无论怎么交往切莫让老人和孩子单独出门,避免给家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太 登封 寻亲 迷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警细心照顾迷路老人 老太太冬日警所遇温暖

    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用心照顾一位走失老人,并快速帮老人找到亲人,上演了一幅“警民一家亲”的和谐画面。

  • 七旬老太寒冷冬夜迷路 登封“暖警”连夜送回

    12月27日晚上8时许,登封市公安局中岳庙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该辖区中岳庙附近处疑似有一名老人迷路,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王海洋、贺明源及刘洋洋迅速赶到现场。

  • 洛龙区英才社区“种”下“许愿树” 居民来此晒心愿

    27日,英才社区把一辆崭新的轮椅送到了中泰·华庭小区94岁居民崔凤兰的家。前段时间,崔凤兰回老家探亲时不慎摔伤了胯骨,做完手术后一直卧床休息,这可急坏了爱运动的她。崔老太的心愿很快被认领,在洛龙区残联和古城路办事处的帮助下,她如愿得到一辆崭新的轮椅。

  • 执行局与村委联动 八旬老太拿到赡养费

    11月10日,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当地村委会的协助下,成功执结一起拒不支付赡养费案,让年过八旬的范老太获得了赡养费,成功维护了法律尊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老太太迷路 民警送她回家

    今日上午11时许,南昌路派出所接110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在涧西一家超市附近迷路。民警赶到后带老人寻找家人,并将其送回家。

  • 7岁逃难时与家人走散 86岁老太中秋节找到亲人圆梦

    7岁逃荒时与父亲走散,70多年来她一直有一个愿望:有生之年能找到家人团聚。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年中秋节,来自南阳的86岁老人郭凤英终于实现了79年的夙愿:在漯河民警的助力下,郭凤英老人在临颍县找到失散亲人。

  • 老太遭电信诈骗欲转240万被警方拦截 差点卖第二套房

    9月20日下午,北京一位六旬老太来到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将一面锦旗送给两位刑警以表达感谢。北京刑警在老太遭遇电信诈骗后成功将240余万元拦截,并用一天的时间劝说,将老太从被“洗脑”的状态中唤醒。

  • 遂心愿老太获健步 得人心医者送健康

    9月5日早晨,脊柱骨科Ⅱ科室刚交完班,李老太的儿子和女儿便拿着一面锦旗,高兴地赠予潘玉林主任及脊柱骨科Ⅱ所有医护人员。

  • 婚恋网审核漏洞:64岁老太比年轻人活跃

    8月初,小编在世纪佳缘App填写了编造的性别、年龄、收入等信息后,完成了在世纪佳缘的注册,整个过程未经过任何实名环节。当时App显示“审核中”,但不妨碍向其他用户“发红心”。

  • 老太候车室突然口吐白沫 5名女护士人工呼吸施救

    9月4日晚,一则《5名女护士候车室成功抢救候车室哮喘患者》的短视频迅速刷热朋友圈。视频中,5名女护士利用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专业救治技术,将候车室一名突发哮喘的乘客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