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2小时内被盗电动车失而复还 登封市民网络发帖谢民警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FMFZb5AR..jpg.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盗窃工具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袁梦晓)12月27日,登封市一客户端上出现一篇很暖心的感谢帖,帖主发帖感谢嵩阳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2个小时便找回刚丢失的电动车。

12月26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民警石致远接到市民郑女士报案称,12月25日晚停放在嵩阳路与少林大道交叉口附近的电动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先调看了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视频,发现26日凌晨3时许,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将郑女士的电动车抬上了一辆三轮车,后向东离去消失在文明巷附近。民警当即到文明巷周围展开走访调查工作。

KDorKWGT..jpg.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盗窃赃物

上午10时许,当走访至文明巷8号时,民警石致远看见院内停有一辆三轮车,和郑女士电动车被盗时监控中出现的三轮车极为相似。石致远按了按郑女士电动车钥匙,听见院内有响声后,便立即联系正在附近巡逻的巡特警大队支援,巡特警大队人员赶到后,将正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后又在卫生局门口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讯问,王某(女,62岁,东华镇人)与赵某(男,65岁,君召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两人供述,两人租住在同一个院子,赵某是一名环卫工人,王某无业,12月25日晚赵某发现嵩阳路与少林大道附近停有一辆新电动车,回到家后便与王某商议一起去偷电动车,正没钱花的王某就一口答应,两人便开上赵某的三轮车将郑女士的电动车偷了回来,没想到还没商量如何处理这辆电动车,就被民警抓了。

电动车找到后,民警第一时间通知了失主郑女士,没想到丢失的电动车刚报案就被民警找了回来,郑女士十分感激,便在网上发帖对民警表达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赵某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被盗 电动车 登封 发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北警方速破“搬家式”系列盗窃案 追回价值60余万被盗服装

    日前,在市局犯罪侦查支队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卫北分局经过五天四夜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起“搬家式”系列盗窃服装案,抓获涉案嫌疑人1名,带破案件3起,追回被盗服装2400余件,总价值达60余万元。

  • 西平民警迅速为群众追回被盗取钱财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认真工作,迅速为群众追回损失,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称赞。

  • 驻马店薄山路一夜之间多辆汽车玻璃被砸 物品被盗

    12月22日早晨,驻马店市民李先生准备开车去菜市场购买冬至吃饺子的食材,刚走到车旁,他就发现自己爱车的车窗被人砸碎了,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我清查了一下,丢了几瓶酒,几十块钱,以及一个充电宝。”李先生说。

  • 民警追回被盗电动车 失主赠送锦旗致谢

    12月12日一大早,市民白某便来到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案侦大队,为办案民警送上一面印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并连声道谢:“没有想到你们只用了三天就把我的电动车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 顾客手机被盗 警民联手擒贼

    “谢谢,你们真是老百姓的守护神,及时雨呀。”在尉氏县朱曲镇和润万家超市门前,向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对民警李振华说。

  • 顾客手机被盗 警民联手擒贼

    “谢谢,你们真是老百姓的守护神,及时雨呀。”在尉氏县朱曲镇和润万家超市门前,向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对民警李振华说。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虚拟货币被盗案

    2016年10月16日16时许,张某报警称,其公司在某直播平台注册的8个主播账号被盗用,盗用后又分别被绑定了陌生的手机号码,直播账号里的虚拟货币“星豆”被转走。其公司被盗“星豆”转换成人民币提现价值人民币10416元钱。

  • 中国被盗(丢失)文物信息发布平台上线 可查洛阳被盗文物详细信息

    “中国被盗(丢失)文物信息发布平台上线,对寻找被盗(丢失)文物有着很大意义。中国被盗(丢失)文物信息发布平台具有公众举报功能,群众如果有被盗(丢失)文物去向等相关线索,可在相关文物页面点击“被盗(丢失)文物线索举报”,输入“举报人姓名”等信息,还可上传相关照片。

  • 河南战国高级贵族墓葬被盗案侦破 百余件文物被追回

    经过近两个月缜密侦查,郑州市新密警方成功摧毁一个盗掘古墓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追缴被盗青铜器、玉器、瓷器、铜钱等涉案文物百余件。11月9日,郑州新密警方通报了这起特大古墓盗窃案的侦破情况。

  • 老人外出归来忘关屋门 好心邻居怕被盗急忙报警

    好心邻居发现对门屋门敞开,疑似被盗忙报警,结果是邻居粗心遗忘忘关门。11月7日22点40分许,家住龙五社区的韩先生,发现对面邻居家的屋门一直敞开着,却没有看到有人,害怕邻居家遭贼被盗,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