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警为民追回被盗财物 民为警雪中送上锦旗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盼望已久的雪终于飘落在登封市内,虽然温度骤降,但寒冷的天气一点挡不住市民热情的内心。2018年1月4日上午,大雪纷飞,登封市民王先生将一面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给了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感谢崇高路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被盗财物。

PYKn0cof..jpg.jpg

王先生将锦旗送给了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

原来,在2017年12月30日,家住登封市守敬路附近的王先生,将私家车停放在了家门口,谁知第二天早起一看发现车玻璃被砸,里面的近万元钱财被盗,王先生立即报了警。

最终,民警通过“天眼追踪”仅用9个小时就把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后,民警将王先生的被盗钱财也悉数追回,为表达感谢,市民王先生在4日上午将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崇高路派出所,追回,被盗财物,锦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守护:风雪无情人有情

    早上7时许,刚刚丢下饭碗的段晓杰、杨红伟两位副所长迅速组织所里备勤民警来到颍阳镇贫困户佘素珍家里,为其清理门前和庭院的积雪。

  • 登封民警奋战十昼夜 破获肇事逃逸案

    2017年12月12日18时,登封市石道乡陈村上沃小区快速通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 天眼追踪 登封民警9小时抓获疯狂砸车贼

    2017年12月30日零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登封市守敬路小学附近巷子内,一辆越野车玻璃被砸,被盗近万元财物;高庄老街附近一辆越野车在同一时间段内一样车窗被砸,车内被盗近千元财物。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加强降雪天气防范

    元旦过后,受冷空气影响,河南大面积将有降雪低温的天气来袭,为确保辖区百姓生产生活有序进行,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未雨绸缪”高度重视,多举措做到早准备早安排等防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 90岁老太登封寻亲迷路 好人、民警上演“接力”寻亲

    “谢谢你们了民警兄弟,要不是你们,这么冷的天我岳母还真不知道会咋样类.......”1月2日下午,家住登封市区的张先生紧紧握住登封市崇高路派出所民警刘旭东和梁海峰的手激动地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