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天眼追踪 登封民警9小时抓获疯狂砸车贼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4ybhVO4I..jpg.jpg

民警通过监控追踪犯罪嫌疑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2017年12月30日零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登封市守敬路小学附近巷子内,一辆越野车玻璃被砸,被盗近万元财物;高庄老街附近一辆越野车在同一时间段内一样车窗被砸,车内被盗近千元财物。

接警后,崇高路派出所副所长殷少磊和民警程潘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犯罪嫌疑人留下的痕迹和周边监控捕捉到犯罪嫌疑人身影比对,发现犯罪嫌疑人在登封市客运总站附近消失。

为了不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民警顾不上已值班24小时的劳累,再一次在汽车客运总站的周边的监控中心和售票信息中寻找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侦查到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所坐车辆的目的地。

iEG4O2TA..jpg.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

为防止犯罪嫌疑人流窜它地,办案民警及时向领导汇报并安排其他“兄弟”兵分两路,一队人马由张召召负责与客车司机保持联系,注意嫌疑人动向;另一队人马由殷少磊带队驱车追赶嫌疑人所乘坐的客车。最终民警在郑州市高铁汽车站内,通过站内民警的配合将还没有来得及下车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成功抓获。

面对“空降”而至的警察,犯罪嫌疑人故作镇定,谎称自己来看自己生病的妻子,对犯罪事实百般抵赖,当民警把追踪他的经过和掌握的证据摆在其面前时,犯罪嫌疑人宋某低下了头,主动交代了自己两起盗窃犯罪事实。

目前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民警殷少磊提醒广大驾驶员:夜晚停车不要把车辆停在偏僻之处,锁好车窗,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以防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眼追踪,登封,民警,抓获,砸车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真情帮扶暖人心 老汉送旗表谢意

    12月26日上午10时,来自登封市大金店毕家村的村民蔺老汉开心地说,并将一面带有“认真做到精准扶贫”字样的锦旗送给了登封市公安局。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整治“网吧”专项行动 28家被关停

    12月24日晚,登封市公安局网监大队联合登封市文广新局,在全市范围内抽查网吧,对违规经营的网吧进行处罚。

  • 登封市送表矿区“未雨绸缪” 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旦临近,为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居民的食品安全,12月25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会主任吴燕带领各行业专职负责人及送表矿区食安办、食药所、工商所、安监办、畜牧站等相关垂直站所工作人员到辖区超市、鲜肉店等场所进行了节前重点检查。

  • 登封市食药监局全力保障“扁食宴”食品安全

    冬至到,吃水饺。2017年12月22日,登封市告成镇第三届冬至节“扁食宴”在告成镇观星巷美食城进行。为确保活动期间不发生集体性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事件,登封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制订专项保障方案,全力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河南登封中岳庙23日举行近3000年来首位方丈升座典礼

    12月23日,素有道教小洞天的中岳庙内道旗飘飘、仙乐袅绕、香烟氤氲、嘉宾云集,上千嘉宾共同见证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道教协会会长、中岳庙住持黄至杰道长荣升方丈。这是有着近3000年历史的道教圣地中岳庙迎来的首任方丈升座大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