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大冶镇成功举办“同心同德 村企联唱”2018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30  来源:映象网

1ALHRovx..jpg.jpg

富有内涵的歌伴舞《美丽中国梦》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居民、企业之间相互交流的沟通平台,29晚,由登封市大冶镇政府主办、辖区各企业、村联办的“大冶镇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镇政府大礼堂举行。冬日的寒意丝毫不能影响群众们对文艺汇演的期盼和热情,掌声、笑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礼堂。大冶镇党委书记王志斌、镇长梁跃飞及镇全体人员和各村、企业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起始,大冶镇党委书记王志斌在致辞中总结了2017年大冶镇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在文化、产业、旅游、城镇功能建设和脱贫攻坚及大气污染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条工作战线的同志们和乡亲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全镇民众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卯足干劲,凝心聚力,共奔小康。

L2NKfJJ9..jpg.jpg

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了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戏曲《焦裕禄》等

音乐响起,富有内涵的歌伴舞《美丽中国梦》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全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了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戏曲《焦裕禄》选段、舞蹈《荷风盛世》等自编自演的节目博得全场观众的一阵阵尖叫和欢呼,特别是新兴沟村表演的《大冶颂》和金丰公司快板《说说登封新面貌》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弋湾村表演的歌伴舞《孝和中国》中落下帷幕,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reIpclHp..jpg.jpg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舞蹈、戏曲、朗诵、快板等共16个节目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舞蹈、戏曲、朗诵、快板等16个节目全部由基层民众结合发生在自己身边息息相关的人和事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大冶镇全体民众在奔小康路上“团结、拼搏、、向上、和谐”的精神面貌。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大冶镇 村企联唱 元旦 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真情帮扶暖人心 老汉送旗表谢意

    12月26日上午10时,来自登封市大金店毕家村的村民蔺老汉开心地说,并将一面带有“认真做到精准扶贫”字样的锦旗送给了登封市公安局。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整治“网吧”专项行动 28家被关停

    12月24日晚,登封市公安局网监大队联合登封市文广新局,在全市范围内抽查网吧,对违规经营的网吧进行处罚。

  • 登封市送表矿区“未雨绸缪” 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旦临近,为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居民的食品安全,12月25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会主任吴燕带领各行业专职负责人及送表矿区食安办、食药所、工商所、安监办、畜牧站等相关垂直站所工作人员到辖区超市、鲜肉店等场所进行了节前重点检查。

  • 登封市食药监局全力保障“扁食宴”食品安全

    冬至到,吃水饺。2017年12月22日,登封市告成镇第三届冬至节“扁食宴”在告成镇观星巷美食城进行。为确保活动期间不发生集体性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事件,登封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制订专项保障方案,全力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河南登封中岳庙23日举行近3000年来首位方丈升座典礼

    12月23日,素有道教小洞天的中岳庙内道旗飘飘、仙乐袅绕、香烟氤氲、嘉宾云集,上千嘉宾共同见证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道教协会会长、中岳庙住持黄至杰道长荣升方丈。这是有着近3000年历史的道教圣地中岳庙迎来的首任方丈升座大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