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成功举办2018 “青之韵”新年音乐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74S7Nc3j..jpg.jpg

登封市教体局领导及学生家长800余人共同观赏了音乐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一元复始之际,为庆贺新年。12月30日下午,在登封市禅武大酒店演武厅登封市商埠街小学成功举办2018“青之韵”新年音乐会。登封市教体局局长杨飞剑、副局长王向辉、工会主席李嫩霞、党组成员李国宣等领导及学生家长800余人共同观赏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登封市商埠街小学承办,该校师生通过管乐合奏、萨克斯独奏小号独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观众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音乐会在朝气激昂的管乐合奏《走向复兴》和《上海滩》主题曲中正式拉开帷幕。

D1uUcukF..jpg.jpg

管乐合《红河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把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随后,管乐合《红河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又把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虽然整个乐团从组建到演出只有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但精彩的演技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青韵管乐一团演奏的《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经典的曲目,动人的旋律,像冬日的暖阳,照耀出温暖的光辉。音乐会以格调高雅的艺术形式,向全校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寄托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音乐会虽然落幕了,但落幕不意味着结束,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的师生将在承载梦想的新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谱写新的华章!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商埠街小学 新年音乐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