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七旬老太寒冷冬夜迷路 登封“暖警”连夜送回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aOJsv2Dy..jpg.jpg

民警将老太太安全送到了家,徐大爷感动得连连向民警道谢。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今天俺把老伴留在家里出门办点事,出去不到两个小时,也不知道她啥时候跑出去了,要不是你们开车把她送回来,这么冷的天,她晚上在外边可咋办呀!”12月27日晚上10时许,看到自己的老伴被民警安全送回了家,家住登封市卢店镇申家爻村75岁的的徐大爷感激不已。

当天晚上8时许,登封市公安局中岳庙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该辖区中岳庙附近处疑似有一名老人迷路,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王海洋、贺明源及刘洋洋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名老人正独自坐在路边,手拿一根木棍看上去一脸茫然。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但由于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口齿不清,无法说出关键信息,只好带回派出所。

随后民警通过微信发布信息,并安排联防人员排查走失人口信息。最终一名网友回复说下午卢店镇走失一老人,称其卢店镇申家爻村的,姓杨,女性,大概70多岁左右。

根据得到的线索,民警很快联系到了杨老太太的丈夫徐大爷。由于天色已晚,天气也比较寒冷,考虑到徐大爷和杨老太太年龄比较大,往来不安全,民警问清家庭住址后,开着警车将老太太安全送回了家。

“天这么冷,还麻烦你们把俺老伴送回家,太感谢你们了!”当晚10时许,民警将老太太安全送到了家,徐大爷感动得连连向民警道谢。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旬老太 迷路 登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法院:七旬老太太三面锦旗表谢意

    原来,王海芳的儿子原在固始县杨集乡的一家砖厂上班,不幸在一次事故中罹难,经过与砖厂方面协调,砖厂共支付死亡赔偿金60万元。

  • 民警细心查询比对 只为七旬老太回家

    在我们身边,一些上了年纪的人由于身体原因,记忆力越来越差,言语也越发不清。他们离家稍微远点儿,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不知道怎样回家。

  • 七旬老太打麻将 耽误做饭被老伴儿吵

    5月4日,家住淇滨区福田六区的李先生气冲冲地告诉记者,他老伴儿王女士70多岁了,爱打麻将,前几日因为打麻将耽误做饭,还被他批评了。李先生说,他老伴儿王女士是个麻将迷,每天都会按时去麻将馆“报到”,经常因为打麻将误事儿。

  • 七旬老太精神病发作 持刀挥舞要放火烧家

    一位七旬老太太精神病发作,持刀挥舞,还要在家中放火,洛阳民警协助家属及医护人员将其送往精神病医院救治,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 七旬老太把游戏雕像当关公:当街跪拜烧香

    清明祭祖烧香,供奉神明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 年轻一辈中可能淡化,但老年人还都遵循这一传统。不过,看到下面这一幕,着实有点尴尬。 日前, 有贴吧网友放出一组监控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