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真情帮扶暖人心 老汉送旗表谢意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Kls508tH..jpg.jpg

蔺老汉将锦旗送到登封市公安局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丽丽平时没事就来看看我,每次来不但帮我打扫卫生,还时不时的给我捎些鸡蛋、奶或者大米,有时还会给我的小孙女带学习用品,她每次来就像回‘娘家’,我觉得就跟我的亲闺女一样!”12月26日上午10时,来自登封市大金店毕家村的村民蔺老汉开心地说,并将一面带有“认真做到精准扶贫”字样的锦旗送给了登封市公安局。

据了解,登封市大金店毕家村是登封市公安局的分包扶贫村庄,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登封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时刻保持与贫困户的密切联系。对于帮扶民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贫困户满怀感激,村民蔺老汉就是民警程丽丽的帮扶对象。

蔺老汉今年80岁,生活十分拮据,自从登封市公安局扶贫工作队接触到蔺老汉一家后,经常走访入户,帮助其解决困难。

“之前我的《健康保障证》丢了,上个月在登封市人民医院住院花了好几千块钱,最后只能按新农合的标准给我报销了,无法享受到贫困户医疗政策,工作队第一书记高幸博了解到我这个情况后,当即将此情况记录下来,两天后将重新补办好的《健康保障证》送到俺家,又让我多报销了近2000元的医疗费。”蔺老汉说,他很感谢扶贫工作队的每一个人,他们都非常照顾他,关心他的家庭。

这不,为感谢登封市公安局对其的关心与照顾,蔺老汉特在12月26日来到登封市公安局寻找“闺女”程丽丽,并向登封市公安局送去了一面锦旗。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公安局 帮扶 老汉 锦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受伤奈何车辆限行 登封交警紧急送医

    “赶紧把孩子转移到警车上!我送你们去医院!”12月17日上午,正在执勤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丁衡冲、辅警王召红接到市民求助,迅速护送受伤男孩到医院接受救治。

  • 登封市送表矿区“深入学 务实干” 推动教育追赶超

    12月14日,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召开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为辖区100余名教师授课。

  • 登封市公路局以雪为令 迅速打赢除雪防冰保畅战

    12月13日夜间登封市迎来2017年第一场雪。以雪为令,登封市公路管理局迅速启动除雪防冰保畅应急预案,确保该市公路安全畅通。

  • 风雪无情人有情 登封送表矿区“雪中送炭”暖民心

    14日一大早,矿区人大工委主任常俸郡按照矿区党委、管委的委托积极协调物资,组织其它班子成员及包村、包户干部兵分几路深入贫困户家中,送去过冬物资及党委、管委的关怀,慰问组并及时为贫困户清扫积雪。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夯实平安建设根基

    近日,从登封市送表矿区了解到,矿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宣传、社会矛盾化解、法治建设创新,全面提高群众“三率一感”(即: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安全感),以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