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最暖小马哥”伸援手送老人就医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UIu7EnMv..jpg.jpg

登封市公安局后勤科司机小马驾驶警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同志,我70多岁的妈妈从房顶上摔下来了,现在快不行了,能给我们开个道送到医院吗?”12月27日中午12时20分,一名男子急切向登封市公安局一警车上的工作人员求助,经过司机小马的火速救援,仅用10分钟就将老太太护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求助人是登封市白坪乡一村民曹某,12月27日上午,曹某的母亲在自家房顶上干活,一个不小心从房顶上摔了下来,流血不止,并出现呕吐、昏迷等症状。

1m9PiUrI..jpg.jpg

司机小马仅用10分钟就将曹某母亲护送至医院

曹某立即与家人将母亲从白坪乡开车送往登封市中医院,但恰巧曹某的车在限行范围内,正不知如何是好时,曹某发现前方有一辆警车。

12点20分,当曹某走到颍河路与207国道交叉口红绿灯处时,拦停了这辆警车,希望警察能开道将自己的母亲送到登封市中医院。

当时正是登封市公安局后勤科司机小马驾驶警车与登封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在外执行勤务返回单位的途中,司机小马察觉到后边有辆车一直紧跟着自己,觉得不对劲,就放慢了车速,到颍河路与207国道交叉口红绿灯处时,被曹某拦下并接到了他的求助,司机小马立即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仅用10分钟就将曹某的母亲护送至中医院。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公安局 帮助 老人 就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真情帮扶暖人心 老汉送旗表谢意

    12月26日上午10时,来自登封市大金店毕家村的村民蔺老汉开心地说,并将一面带有“认真做到精准扶贫”字样的锦旗送给了登封市公安局。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整治“网吧”专项行动 28家被关停

    12月24日晚,登封市公安局网监大队联合登封市文广新局,在全市范围内抽查网吧,对违规经营的网吧进行处罚。

  • 登封市送表矿区“未雨绸缪” 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旦临近,为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居民的食品安全,12月25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会主任吴燕带领各行业专职负责人及送表矿区食安办、食药所、工商所、安监办、畜牧站等相关垂直站所工作人员到辖区超市、鲜肉店等场所进行了节前重点检查。

  • 登封市食药监局全力保障“扁食宴”食品安全

    冬至到,吃水饺。2017年12月22日,登封市告成镇第三届冬至节“扁食宴”在告成镇观星巷美食城进行。为确保活动期间不发生集体性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事件,登封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制订专项保障方案,全力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河南登封中岳庙23日举行近3000年来首位方丈升座典礼

    12月23日,素有道教小洞天的中岳庙内道旗飘飘、仙乐袅绕、香烟氤氲、嘉宾云集,上千嘉宾共同见证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道教协会会长、中岳庙住持黄至杰道长荣升方丈。这是有着近3000年历史的道教圣地中岳庙迎来的首任方丈升座大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