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郑州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4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此次会议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牛明亮、秘书长黄延禄、联合会全体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及特邀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义务部部长谢靖主持,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响国歌。

会议开始由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牛明亮作工作报告,一起回顾了2018年120余家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并获得了郑州市民政局颁发“社会组织先进单位”荣誉。

近年来,联合会秉承“共融共享、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社企广泛合作,开启“社会组织+”资源服务格局,形成公益联动的社会效应。会长牛明亮特别提出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建业教育集团发起的华梦书屋公益品牌活动,在过去的一年中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会员单位及其他爱心企业在全省范围内共捐建了44所华梦书屋,足迹遍布10余个地市县44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所捐图书近13.5万册。联合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益 让生命更美好”的美好使命,动员和依靠社会各界力量,发挥着全区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功能,为金水区社会组织的发展和推动社会文化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同时联合会加强党建引领工作,成立“流动党员之家”,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开展交流学习密切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和信息交流,推进社会组织的自律与互律,扩大社会组织之间的交往与合作。

会议中,裴振荣监事长宣读了《关于调整部分理事成员的建议》提交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同时为参与“LHK华梦书屋”捐建的爱心单位和支持联合会发展的爱心企业授牌,会议还表彰了联合会2018年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与合作共建单位举行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将各会员单位齐聚一起,共同审议2018年工作,规划2019年工作。在党领导的新时代,开展公益活动有新思想、参与社会事务有新思路、发展社会组织有新作为,同时联合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社会组织的积极参与,会议邀请了党务建设、法律、财务等方面的专家为会员们分享讨论,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从金水区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规划社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以党的建设引领工作,为实现共融共享、服务社会的目标共同努力、携手奋进,创新发展。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二公司“五个常态化”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公交车是市民日常出行的主要方式,且乘客具有地域性广、流动性大等特点,众多因素叠加,使公交领域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郑州公交二公司以“五个常态化”落实防控工作,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 周口农商银行行长盛毅获评市级劳动模范

    4月22日上午,从2020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传来喜讯: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被评为周口市2019年度劳动模范。

  • 书香润童心!郑州文化路第一小学二年级开展世界

    人间四月春光盛,正是读书好时节。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郑州市文化路第一小学二年级以此为契机在线上举办了“书香沁润童心,阅读伴我成长”活动,二年级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其中。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郑州市东象环卫开展爱国卫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是第71个世界环卫日。为落实郑州市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的部署,根据市防疫办、爱卫办的通知,郑州市东象环卫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 遍访督查 扑下身子做贫困群众的暖心人

    “感谢位庄乡纪委,帮俺们解决了一件又一件的困难,恁真是贫困群众的暖心人啊......”这是获嘉县位庄乡纪委持续深入开展遍访督查和纪检监察干部大走访时新村贫困户的心声。

  • 西瓜“圆”了脱贫梦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获嘉县城关镇党委政府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儿,脱贫攻坚用足劲儿,以产业扶贫为抓手,持续增加群众收入,帮助贫困家庭拔穷根、筑富路。

  • 获嘉县位庄乡帮扶人宋艳琴:甘当贫困户的“后勤

    “佳佳(化名),阿姨给你和弟弟带了些面包和牛奶,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吃点营养的!”近日,获嘉县位庄乡机关干部宋艳琴骑着电动车带着几箱面包、牛奶,送到了徐庄村贫困户徐天星的两个孩子手中。自2019年9月份成为贫困户徐天星的帮扶人以来,宋艳琴无微不至的关心着这一家“穷亲戚”。

  • 获嘉县城关镇:搭建就业爱心桥 齐心铺筑脱贫路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些天获嘉县城关镇前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红霞的心里就像灌了蜜似的格外高兴。因为在城关镇扶贫分管副职、武装部长陈强的多方协调、牵线搭桥下,她终于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成了获嘉县八房井购物中心的一名员工。这样不仅让她摆脱了“家庭主妇”这个桎梏,重新融入了社会,而且每月还能为家里增加2000余元的收入,家庭条件进一步改善,距离脱贫致富更近了一步。

  • 获嘉县审计局对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发放情况开

    近日,获嘉县审计局按照《河南省审计厅2020年省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工作方案》的要求派出审计组,对全县2019年至2020年第一季度有关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发放情况开展专项审计和调查。

  • 获嘉县徐营镇南官滩村驻村工作队:俯下身子 扎

    4月2日,在南官滩村第一书记王全华的带领下,全体驻村队员到获嘉县人民医院看望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贫困户杜新忠。王全华询问了杜新忠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宽慰他要安心治病,树立生活信心,并送去了慰问品。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