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河南省商务厅调研组到巩义市孝义街道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周伟爽

4月28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到巩义市孝义街道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巩义市政协主席、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占龙,副市长、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军杰,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孝义街道党工委书记焦成举、街道办事处主任高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雅居乐·四方来贺喜庆小镇、大唐西市·康百万河洛文化城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参观项目展示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观看宣传视频,认真了解孝义街道招商引资工作的成效和做法、重点产业和努力方向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分析。

孙敬林对街道项目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快速推进发展进程;要精准务实,提高效能,积极发挥好主平台、主战场作用,不断创新理念,盯紧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为投资方提供更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要狠抓落实、密切配合,形成全面工作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推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产生效益,让企业有更多时间精力全力以赴谋发展、坚定信心扩投资。

下一步,孝义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紧紧围绕各个重点任务,持续跟进重大项目,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在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和达效上下功夫,不断取得招商引资新成效、新突破。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招商引资,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