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遍访督查 扑下身子做贫困群众的暖心人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感谢位庄乡纪委,帮俺们解决了一件又一件的困难,恁真是贫困群众的暖心人啊......”这是获嘉县位庄乡纪委持续深入开展遍访督查和纪检监察干部大走访时新村贫困户的心声。

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是要响鼓重锤。连日来,位庄乡纪委主动担当,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他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按照“四摘四不摘”原则,利用午间或晚上时间,对全乡各村脱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就发现问题分类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员,严格按要求整改到位;对全乡未脱贫18户58人,实行纪委重点分包监督责任制,坚持做到监督到户覆盖到人,督促帮扶责任人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同时坚持问题整改“回头看”,针对问题台账,逐项核对销号。截至目前,共发现、反馈涉及“攻坚责任落实不到位、扶贫标准把握不精准、工作落实有偏差”等各类问题十一大项210小项,已整改201项,正在整改9项。(王喜菊)


文章关键词:扶贫,贫困户,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