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鲁庄镇:健康义诊在乡间 服务村民暖人心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沈彦斐 杨国栋

4月28日,巩义市人武部、巩义市总医院和鲁庄镇政府,在鲁庄镇小相村联合举办了健康义诊走基层活动。村民们一大早就在小相村文化广场上排起了长队,踊跃参加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鲁庄镇卫生院院长吴昊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义诊活动的具体内容:这次义诊的医生是巩义市总医院皮肤科、骨科、神经内科、呼吸科等各个科室的专家,义诊种类颇多,主要有肺功能检测、血糖血压检测、心脏检测以及中医艾灸等。吴昊说:“健康义诊活动让专家走基层、让乡亲足不出村享受高质量医疗,让乡亲们就医更加方便,生活也更加美好。”

在义诊活动中,每位医生尽心尽力为群众检查,除此之外,还来了很多医院的志愿者,他们在百忙之中积极参加义诊服务,为每位群众做最好的服务。巩义市总医院中医科的康医生表示,当听到健康义诊的消息时,自己就积极报名参加,她认为能把中医药施医技术带给乡亲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康医生还说:“认真服务群众是医护人员的职责所在,能把好的医疗条件带给百姓、提高百姓的幸福感是我的荣幸,也希望乡亲健康指数越来越高!”

村民丁大姐说,为了让更多群众享受义诊,大队提前一周进行广播宣传。“医生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各个志愿者都服务的特别好。”说到这,丁大姐脸上洋溢着笑容。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健康义诊,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