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向樊树锋同志学习活动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为在人社系统大力弘扬英雄事迹,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巩义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在全局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向樊树锋同志学习的活动。局属各支部迅速行动,采取灵活方便有效的方式,组织好此次学习活动。

 樊树锋同志生前是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四级警长。在新冠疫情暴发后,他忠于职守,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终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最终抢救无效于2月19日不幸牺牲。亲属按他生前愿望进行了器官无偿捐献,为别的家庭带去生的希望。他用生命深刻诠释了新时代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一名公安民警无私无畏、心系百姓的大爱情怀。

在各支部学习会上,大家深学细悟,讲感受,谈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民生部门,特别是在疫情特殊时期,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更要向樊树锋同志学习,学习樊树锋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学习樊树锋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实干精神;学习樊树锋同志牢记宗旨、真诚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樊树锋同志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樊树锋,先进事迹,学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英雄 巩义市竹林镇开展向樊树锋同志学习活

    按照《中共郑州市委关于追授樊树锋同志“郑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樊树锋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要求,4月14日上午,巩义市竹林镇召开向樊树锋同志学习工作动员会,掀起了全镇学习樊树锋同志的热潮。

  • 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向樊树锋同志学习活

    为了缅怀、致敬在抗击疫情和维护稳定一线因公牺牲的公安民警,传颂英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向英雄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属16个支部211名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了樊树锋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 巩义市民政局开展向樊树锋同志学习活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巩义市直工委发出的《关于开展向樊树锋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大力弘扬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和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4月26日,巩义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樊树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 巩义市河洛镇开展向樊树锋同志学习实践活动

    4月14日,巩义市委组织部发出向樊树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后,河洛镇党委积极响应,全镇各党支部大力组织开展樊树锋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接续奋斗。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