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审计局对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发放情况开展专项审计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近日,获嘉县审计局按照《河南省审计厅2020年省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工作方案》的要求派出审计组,对全县2019年至2020年第一季度有关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发放情况开展专项审计和调查。

这次审计的重点:一是查实减免返还社保费落实情况,促进减免返还社保费政策落实到位;二是查实援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保障稳就业政策目标实现;三是关注促进重点人群就业创业情况,保障稳就业政策目标实现;四是关注失业人员权益保障情况;五是保障基本民生情况,守住民生底线等。

通过审计,着力揭示政策落实不到位、资金违规使用、绩效不高等问题。促进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就业政策,提高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使用绩效,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保持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赵素萍)



文章关键词: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