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引入“四力型”项目 新郑拜祖大典经贸活动启动

2017-02-23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新郑市了解到,根据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郑方面的筹备安排,该市拜祖大典经贸活动启动,计划利用拜祖大典引入一批符合当地发展实际的高质量项目。

  据了解, 新郑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定于3月30日(农历三月初三)上午举办。为确保此次经贸活动顺利实施,当地要求辖区有关单位和筹备部门,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注意航空港实验区、河南自贸区发展机遇,以大项目为中心,以邀请境内外客商为重点,以项目推介、项目洽谈、项目合作为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力争引入有国际影响力、国内辐射力强等“四力”型项目,从而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据新郑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经贸活动力争将经贸洽谈活动上升为拜祖大典主角,成为促进新郑经济快速发展的有效载体。同时,要重视项目引入的筛选,确保能签约项目符合现代产业结构、环保无污染、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要求。(记者 高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力型;新郑拜祖大典;经贸活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交警推行首次违停零罚款

    中牟交警从2017年11月28日开始,在全县推行“特殊”情况下违法停车,警告零罚款,当天贴出50余张警告罚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 中牟交警夜查远光灯 3小时查处243起

    伴随着寒冬的来临,人们开车上路似乎都有一点束手束脚,特别是夜间开车视线不好。如果再加上远光灯的干扰,那可是极易发生车祸。11月22日晚上,中牟交警针对“远光狗”、“远光霸”等滥用远光灯的交通违法行为再次出手,一夜查处243起。

  • 中牟一司机1个月内两次被查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人们常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然而在现实社会中,就是有那么一些人,不汲取教训,依然我行我素。这不,中牟交警在酒驾查处工作中,就遇到了这样一位奇葩司机。这位司机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两次被查处,所不同的就是,上次是酒后驾驶被罚,这次是醉酒驾驶被拘。

  • 中牟刁家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11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民警在深入辖区走访群众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骑着三轮车将人撞倒在地后,不但没有上前搀扶送医,而是驾车逃逸。近日,中牟警方在不足两天时间,就将这起肇事逃逸案件破获。

  • 车管所人员捡到钱包 失主领到后不愿走了

    17日早上,在中牟县交警大队车管中队业务办事大厅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位群众16日下午在这里办理车驾管业务,不小心将钱包丢失,车管所工作人员捡到联系失主。但让人没想到的事,17日早上,失主领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说啥也不走了。

  • 中牟县检察院:做好“八学一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中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基层行第二站的采访活动。

  • 聪明反被聪明误 伪造证据被刑拘

    “我真的很后悔,我不该一时鬼迷心窍陷害别人,害人终害己啊!”这是因涉嫌诬告陷害罪被中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的郭某痛哭流涕时的忏悔。

  • 中牟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11月9日,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通过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视频追踪,认真分析研判,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系列盗窃大蒜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中牟、通许等地数十起盗窃案件。

  • 新密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组织全警体检

    长期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党委一贯坚持从优待警政策。11月1日,该局青屏街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和退休老同志80余人,到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此举也是将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的举措之一。

  •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10月30日,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 户籍室里的“独臂侠” 一心为民暖人心

    2014年4月7日郭晓霞来到地处偏远的中牟县公安局狼城岗派出所工作,从青涩懵懂的大学生,到事务繁忙的村支部副书记,再到肩挑重担的人民警察,郭晓霞从未叫苦叫累,而是凭借自己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工作干得有声有色,使人民群众的实事得以解决。

  • 中牟警方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

    10月23日,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联合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毛某杰和杨某龙,追回被盗价值30000多元电动四轮车一辆。

  • 女子驾车轮胎撒气遇尴尬 中牟交警冒雨解烦忧

    10月10日下午,中牟交警微信编辑突然接到一个无名电话,来电者自称是郑大的一名教师,姓孟,她在电话中希望对名叫白军修、耿磊的两名民警进行表扬。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中牟交警突查远光灯 近500名司机被处罚

    9月28日晚,中牟县交警大队出动百余名警力,在全县主要交通要道设置了21个执勤卡点,对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交通违法进行严查。经过一晚上的集中查处,共查处滥用远光灯司机480余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