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车管所人员捡到钱包 失主领到后不愿走了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17日早上,在中牟县交警大队车管中队业务办事大厅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位群众16日下午在这里办理车驾管业务,不小心将钱包丢失,车管所工作人员捡到联系失主。但让人没想到的事,17日早上,失主领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说啥也不走了。

GIyiEEmO..jpg.jpg

郭先生找到自己丢失的钱包

17日早上一上班,中牟县交警大队车管中队办事大厅就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车管中队副中队长尚国正和往常一样,熟练地处理着应接不暇的车管业务。突然,一个中年人急急忙忙的挤到前边询问,同志打扰一下,昨天下午来这里办理业务,不小心把钱包丢了,能不能调看一下你们的监控录像,看我是不是在这里丢的。

听到中年人在车管所丢失东西,立刻引起了尚国正的重视。他说同志你先别着急,帮你问问。

尚国正根据这位中年人的叙述,来到了大厅门口,询问在这里值班的人员,正在忙着给车主处理业务的乔伟花笑着说:“我还没有向你汇报呢!昨天下班我打扫卫生时,就在我身后的这个连椅上发现一个钱包,里边有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就随手放在桌子上了,你让他看看是不是他的。”

失主看着自己的钱包就在眼前,心里十分激动。可是当乔伟花把钱包递给他时,他又犹豫了。

u1vMw3hV..jpg.jpg

郭先生对车管所人员表示感谢

iqsbuNNF..jpg.jpg

在多次的催促下,失主郭先生才点数了钱包里的现金

在乔伟花一再催促下,拿着钱包的失主转身对尚国正说,不能这样走了,该怎么感谢你们?尚国正说,这都是应该做的,不用感谢。

可这位失主说什么也不愿意走,说要打新闻热线,表扬一下车管中队这些好心人。

原来,这位失主姓郭,平顶山人,在中牟开办有一家公司,16日下午来车管所办理业务,通过资料审查时,发现车辆有违章未消除,让到门口那个位置处理违章。

郭先生来到大厅门口时,当时办理业务的人很多,他就坐在连椅上边等边玩游戏,当时还有一个小男孩在他面前嬉戏,他还和这个小男孩玩了一会,也就在这不知不觉中,将夹在胳膊下的钱包丢掉了,里边不但有身份证,银行卡,还有他准备今天上午给工人要发的福利钱。

在多次的催促下,他才点数了钱包里的现金,整整5300元。郭先生说:“这是我昨天承诺给工人的工资,要是找不到,我就会失信于工人。现在分文不少的又回来了,我在这里诚心的感谢车管所的领导,感谢车管所的工作人员。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管所 捡到 钱包 失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应对春节过后业务高峰

    春节过后,前来办理车辆挂牌、年检业务量成倍增长,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应对车管业务高峰,努力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应对春节前办牌办证业务高峰

    临近春节,群众买车挂牌办证进入高峰期。为积极应对春节前办牌办证业务高峰,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警动员,全力投入,积极应对春节前业务高峰,全力保障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得到及时受理和快速办结。

  • 鹿邑县举行新车管所揭牌暨小型汽车专用号段启用仪式

    1月13日上午,鹿邑县在汽贸城举行鹿邑县公安局新车管所揭牌暨小型汽车专用号段启用仪式。

  • 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贴心服务群众赢称赞

    在日常工作中,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立足寓热情服务于平凡岗位,始终坚持"人民在我心中 我为人民服务"工作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车管工作发展趋势和群众需求,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受到群众称赞。

  • 驻马店市车管所长郭继志一行慰问顺河街道敬老院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孝老、敬老、爱老的文明新风,12月7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长郭继志一行在顺河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刘家田、民政所长郑春红等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敬老院亲切看望和慰问在此休养的孤寡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问候。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